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成都更新家具:励精图治谋发展 精益求精出实绩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不断追求着居住环境的高雅与精致,尤其对家具格外看重。家具,不仅是储存与摆置的重要工具,同时也扮演着美化家居的重要角色。成都市更新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涵盖成品家具制造与生产、定制家具制造与销售、办公家具用品零售、网购办公家具制造与销售、家具专业物流和家具专业售后服务六大业务模块的公司,也是现今家具市场内历史悠久、实力雄厚、成绩卓越的佼佼者。

\

\

久远深厚的文化品牌

 成都市更新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也就是在这一年,宋遵友夫妇创办“更新”家具,取名自和清.王韬《练水师》中的“励精更始、精益求精”。也正是这句话,促使二人以励精图治、追求更新为发展理念,将“更新”家具不断发展壮大。现在的更新家具坐落于汉蜀文化名城——成都,拥有成都环球中心办公基地、崇州工业园制造基地的巨大生产规模。公司与机关、企事业单位、部队等万余家部门、单位成功合作,产品经营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并远销海外。

\

 成都市更新家具有限公司创始人宋遵友先生

 丰富扎实的品牌理念

 成都市更新家具有限公司之所以能够取得成功,是因为其一直秉承的品牌理念。记者了解到,多年来,更新家具都秉承着“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股东创造财富,为社会创造效益”的优 秀宗旨,在经营过程中严守“以诚为本,以信服人;用质作保,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坚持把握“全员参与,全过程控制,全方位改进,全面提升顾客满意度”的质量方针。作为有责任心的企业,更新家具非常重视对人才的培养和任用,坚持“人才是公司无形的资产。凡是对企业有用的、敬业的、在本职岗位干得出色的人就是人才,公司予以重视。凡是具有高学历、高学识、高职称、高职务、高技能、高业绩的人就是精英人才,公司予以重用”的人才观,人才是公司多年来高质量产品的保证。更新家具励精图治,不忘初心,严把质量,致力于更新思想,更新观念,更新办公环境,以创新的精神,打造全新办公家具思维,以热忱的奉献,提升中国办公环境。

\

 独特全面的企业优势

 也正是因为多年以来对品牌理念的秉持和坚守,成都市更新家具有限公司才得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里脱颖而出,并形成了自身独特、全面的企业优势。历经25年的磨砺发展,企业已经拥有了崇州工业园生产制造基地100余亩,总资产5000余万元,生产值规模上亿元的规模优势。公司也斥资超过2000万元引进德国、意大利、荷兰等产的世界先进的数据控木工机械制造设备,形成了领先于国内生产制造领域的设备优势,坚持用最 好的材料生产。不仅如此,更新家具建设国际化的员工培训环境,与英国默迪尼公司开展产品及员工交流合作,并组织大量员工外出接受专业培训和学习,成功打造了一支高素质的精英团队。邀请台湾家具设计界大师级人物许照明先生担任首席设计师顾问,形成自己的管理优势和研发优势。与此同时,更新家具致力于创建和维护专业的家具物流体系、销售运营系统,努力营建自身各方面的优势,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

 

\

 辉煌灿烂的企业发展

 凭借着先进的管理理念、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经营信誉,更新家具与大宝国际集团属下企业所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宝油漆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更与德国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四川乐山振静皮革制品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多年来,在品牌建设方面,更新家具成绩斐然,获得了中国十省市市场知名品牌、质量信用AAA证书、四川办公家具十强品牌、中国著名品牌、2017政府采购办公家具十大品牌、政府采购十周年杰出企业、成都市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多项企业荣誉。更难得的是,更新家具同时致力于慈善事业,荣获“雅安芦山地震抗震救灾爱心慈善明星企业”等荣誉。在务实、创新的行动纲领主轴下,更新家具会继续开创经营策略,紧随国际、国内行业发展的形式,不断创新、严控质量,不忘初心,遵循“匠心精神”,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服务社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