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翡翠教育:培养高素质的网络安全专业人才

5月16日,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科技与网络安全”论坛在天津召开。论坛以“智能时代的网络安全挑战”为主题,探讨了人工智能背景下全球网络安全趋势、前沿技术及应用。随着2017年6月《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正式施行,网络安全已经上升至国家战略级别,受到极大的重视。

然而因为我国网络安全教育起步较晚,因此人才缺口巨大,2017年网络安全人才需求达70万,而2018年将增至110万。为支持国家的网络安全计划,翡翠教育于2018年初启动网络安全工程师培养计划,集合优秀的网络安全专业教师及各种优质合作资源,培养市场紧缺专业技术过硬、职业素质优良的合格的网络安全精英人才。

互联网的全民普及和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在给社会各界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让网络安全问题变得日益重要,网络安全不是电脑上的一款杀毒软件、不是一组密码验证,它是一个系统性的涉及到政府、金融、国防、通信等所有互联网应用领域的重要技术。在网络安全问题上升到国家级别的同时,网络安全人才需要的不仅仅是技术,更需要有很高的行业素质。

翡翠教育拥有优秀的教学资源,应用先进的在线教学方式通过专业IT技能培训,近年来为IT行业输送了包括UI设计、Java大数据、网络营销、H5前端开发等在内的众多专业人才,得到了很多用人企业和学员的好评。面对网络人才缺口巨大的现状,翡翠教育此次的人才培养计划将针对从事计算机相关专业、对网络安全有着浓厚兴趣或从事相关工作准备转型的人群进行系统性的培养,并将在培养技术能力的同时,针对目前不断变化的网络安全环境着重培养学员的学习能力,以便能够随时应对新变化,此外职业素养的养成也将是翡翠教育培养的重点,对于网络安全工程师这样一个特殊的关系到安全问题的职位,职业素养和个人品格非常重要,翡翠教育也将在招收学员时进行严格考核和验证,确保人才的高素质。

翡翠教育所培养的网络安全工程师未来将可以通过就业推荐进入到网络安全相关公司工作或在多个领域从事网络安全监测等工作,可从事职位包括网安全服务工程师、渗透测试工程师、安全运维工程师等等,根据行业目前薪资水平估算,根据个人水平和未来发展,月薪可达8-30k。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