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全新解密:水净方抑菌电热水器

众所周知,经过净水器多级渗滤的直饮水对人体体质有益,你可曾想过有一天,我们洗澡的水也能通过抑菌技术,享受呵护肌肤的沐浴新生活。中国首台储水式抗菌热水器——“水净方”热水器在鼎新研发人员的操刀下创新升级,用科技革新生活品质。

\

水净方电热水器凝聚了鼎新30多年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和品牌实力,作为中国电热水器产业新领袖品牌,鼎新推出的中国首台储水式抗菌热水器,外观设计别致、惊艳,完美推敲出适中尺寸,与浴室装修风格整体融合。整机在原先基础上再次技术升级,更高端,更舒适,更安全,更健康。

“水净方”电热水器通过SWDS科技,同时利用独特设置的抑菌技术,抑制内胆细菌滋生,长期保持水系统洁净,带来健康沐浴生活,捍卫家庭安全用水。热水器创新设定一键杀菌按钮,轻轻一按即可迅速、精准的将内胆中的细菌杀死,让用户既能享受舒适惬意的沐浴又能健康安全的生活。

新升级的“水净方”热水器绿色环保、功能丰富,智能触控显示屏设计,新增无线遥控、定时预约、功率选择、等功能。点触之间,与科技擦出魅力的火花,独立操控功能于指尖轻盈飞舞,天生爱被掌控,轻享生活。机械控温设计中有温度指针显示,操作简单便捷更直观。

\

“水净方”电热水器应用夜间峰谷节能技术,中温保温,方便节能。采用蓝晶圭内胆特护系统以及美国FERRO金硅搪瓷技术,耐水性大大优于普通搪瓷材料,有效保持防腐防垢的功效。四层内胆专利技术彻底杜绝了普通热水器的保温盲区,能有效避免热量散失,真正做到360度全方位保温,温暖常相伴。

“水净方”电热水器抑菌技术,能改变水的PH值,中和酸碱度,抗菌抑菌,磁能活性小分子团水带来的小分子团水更容易吸收,具有深度净水、抑菌护肤的效果。安全性能方面,“水净方”电热水器应用多重安全保护系统,终极防电墙,断电记忆功能,安全预警技术等,全方位守护用户的安全。

水净方热水器,为安全而生,为健康而造。在电热水器优胜劣汰的市场中,势必以强势的生命力占据一方,带给中国用户极致的呵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