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北京现代领动 全新升级 提升出行安全

谈及汽车,汽车的安全问题始终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从目前的汽车产品情况来看,一些汽车产品在汽车安全性能方面表现的十分不错的。据悉,北京现代旗下的北京现代领动推出全新1.4T GLS车型,它在安全方面,就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

据悉,为了增加汽车的安全性能,北京现代领动在安全方面的表现是十分不错的,北京现代领动为汽车爱好者配置了常规的ABS、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等主动安全装备、确保车辆可以在紧急制动、湿滑路面或急转方向时保持车身的稳定姿态和行驶轨迹,为车内乘客带来安全保证,更融入了AEB自动紧急制动、BSD盲区监测、LDWS车道偏离警示等科技含量更高的主动安全配置,为安全行车做出完善保护的同时,也用科技改变了中级车在安全配置方面的标准。

与此同时,北京现代领动53%的热成型高张力钢板、气囊、气帘等被动安全装备为驾乘人员带来了稳定的被动防护屏障。

智能科技方面,北京现代领动可谓表现出色,北京现代领动不仅搭载了多项同级竞品中独有的科技配置,还提供了驾驶位座椅记忆、后备箱智能开启等多项领先同级的人性化功能,为用户带来了更轻松的驾乘环境。此次北京现代领动全新推出领动1.4T GLS车型,更是配备了智能手环、ISG发动机启停系统等多项科技配置,可谓诚意十足。

可以说,在安全方面的表现,北京现代领动拥有超越同级的表现,无论是日常的出行还是自驾体验,这样一款车的表现,必将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好的体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