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全面升级 专注SUV汽车市场

近日,记者从国家工信部处了解到,北京现代欲在年底上市一款全新SUV——北京现代全新途胜,据悉,北京现代全新途胜一改现款途胜流线圆润的前脸设计,用充满棱角的大灯和进气格栅来装饰前脸,同时轮毂和车身饰件也有了更多选择。尽管目前北京现代全新途胜还未上市,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许多汽车爱好者是非常期待它的到来。

\

据记者调查了解发现,北京现代全新途胜的外观表现十分优秀,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和尾部设计,大面积盾牌式的进气格栅和和独立分部的两侧导风槽,让新款途胜一改老款车型柔美的姿态,变得更偏向运动一些。对于车尾部分,北京现代全新途胜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等,整体风格与现款车型相比有着明显的改变。倒是和WEY的设计风格极为相似。

为了让汽车爱好者更好的体验驾驶操控性,北京现代全新途胜的动力表现也是值得大家关注的,北京现代全新途胜搭载1.6T和2.0L两种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5500rpm,最大扭矩265Nm/150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而且尊贵型和旗舰型还提供四驱系统。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165Ps)/6200rpm,最大扭矩203Nm/47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内饰方面,北京现代全新途胜的方向盘保持了跟现款一样的造型,握感以及触感都没什么亮点,比较一般。7英寸中控屏是跟现款最大的不同,不过在当前,这个尺寸不要说优势了,估计离合格还差了一点,幸好两侧物理按键能够比较直接、方便的进行功能切换。

从整体表现来看,北京现代全新途胜还是很值得入手的一款车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