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森米环球之旅·欧洲站

2018年5月8日,森米开启了为期12天的“森米环球之旅·欧洲站”的旅程。此次之行森米500多名森米精英代理畅游了法国、瑞士、意大利等国家,整个行程轻松愉快,每一位森米百万精英代理都感受到私人订制的尊贵服务。

\

欧洲,好像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吸引力,一直是很多人向往的梦幻国度。参加本次旅程的精英代理,均在3月的广州美博会上不负重托地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此站选择欧洲是对森米人最好的嘉奖。走进欧洲,走向世界,森米百万精英畅享欧洲轻奢盛宴,体验西方文化带给内心的那份震撼。

\

情系浪漫法国,尊享森米轻奢

在无与伦比的浪漫巴黎,森米团队探访了王朝历史的沉浮,参观了卢浮宫、埃菲尔铁塔、凯旋门、香榭丽舍大道和举世瞩目的艺术殿堂万宝之宫——蒙娜丽莎的微笑、米罗的维纳斯和胜利女神...森米还特地安排了“巴黎贵族游船,森米皇家盛宴”,团队成员盛装出席,走上红毯,享受了数十万镁光灯,这简直是巨星级的礼遇。他们享受了地道的法式西餐,用餐的同时听着浪漫的法式风情的音乐,欣赏塞纳河沿岸风光。每一帧,都是深挖法国的浪漫与艺术。

\

仙境瑞士,感受上帝视角

在犹如人间仙境的因特拉肯,森米团队眺望了阿尔卑斯山,参观了狮子纪念碑、八角水塔,琉森湖等名胜。琉森湖被认为是瑞士最浪漫的湖之一,是奥黛丽-赫本等名人隐居地。团队成员还搭乘山地火车前往少女峰,一同探索了海拔3571米的360度全景冰川观景台和冰川之下30米的超级冰宫,从天上到人间,以上帝的视角享受了一场饕餮视觉盛宴。

\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瑞士站,森米人获得瑞士因特拉肯副市长亲自接待,并在欢迎仪式上表示:“欢迎森米的贵宾来到美丽的因特拉肯!”这是所有出游团队中绝无仅有的事情。

\

走进意大利,感受壮观的遗迹

“在没有触碰到的时候总会忍不住去想象,罗马的教堂、竞技场;米兰的街道,艺术品,威尼斯的水,贡多拉游船……这些憧憬中的美景,如今我终于亲身去触碰,异国风情一一呈现在我的面前,美的就像是一幅幅油画。感谢森米,带我来到欧洲,来到意大利”在意大利站,刚做四个月的森米代理不禁感叹道。

\

5月19日,森米环球之旅--欧洲站,12天欧洲浪漫奢华之旅圆满结束。通过这一次旅程,森米百万精英体验了欧洲轻奢浪漫韵致与多国风情的同时扩宽了自身的视野。对森米品牌“瘦身·赚钱·游天下”信念也更加地笃定,更加坚定在森米这一个品台上自己未来的路能越走越远,实现自己环球旅行的梦想。

\

森米环球之旅,已经走过了泰国、迪拜、台湾...每一站都会引起轰动,引得行业内争相效仿。森米至成立以来,在大浪淘沙般的行业里不仅发展得越来越具有规模,并且独占大健康行业鳌头,一跃成为中国瘦身内调领导品牌。森米一直秉承着对顾客负责,对品牌负责,对代理负责的态度,以代理发展为己任,始终坚持着“帮助小微个体,成就非凡价值”的理念,帮助更多的森米人蜕变人生。森米负重前行,但初心不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