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欧洲认证品牌既高效又智能

家居日常生活中,地面卫生打扫算得上是最恼人的家务工作,年轻人因为工作繁忙没有精力打扫,而一些老年人则是因为身体原因无力长久从事卫生清扫工作。不少敢于尝鲜的消费者选择购买一台智能扫地机器人来解决地面卫生清扫烦恼,据多方调查发现,这类高科技新兴实用工具确实能给用户带来极大的便捷。可是,市场上的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更好用呢?

目前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的综合口碑最佳,被誉为扫地机器人第一品牌。斐纳(TOMEFON)源自德国,自1976年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室内净化领域,目前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制造工厂设在法兰克福。良好的用户体验和优质售后服务让斐纳(TOMEFON)获得了400多万忠实用户,成为行业内权威的明星品牌。此外,该品牌还连续五年通过世界最严格的美国家电制造协会(AHAM)机构检测。

\

一、实力科技打造最高效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拥有最新智能导航系统和斐纳专用四核芯片,能实现先扫描建图,再根据实际家居地图制定科学高效的清扫方案,告别普通扫地机器人清扫时的杂乱无章。为了实现大吸力除尘,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配备了变频数码无刷电机,这种高精度马达能瞬间提供1500PA飓风般吸力,灰尘杂质头发通通秒吸。此外,大容量锂电池的配备让其拥有更长久的清扫续航能力。

\

二、多样清扫更省心

考虑到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还拥有五种不同清扫模式,只需轻松一按即可按需切换。自动模式:只需点击开启,片刻就能拥有整洁地面;规划模式:针对各种家居环境有针对性的清扫;预约模式:提前设定好清扫时间,哪怕家里没人也能自主清扫;局部模式:他还能针对局部垃圾较多的地面采用强力清扫,更智能;边缘模式:室内边边角角最容易积攒灰尘垃圾,沿边清扫针对性更强。

三、细节处理体现最智能

除了拥有极高的除尘效率,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的产品细节处理也无可挑剔。为了应对复杂的室内家居环境,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配备了自动避障、防缠绕自动脱困、自动感应高度落差、自主回充等多种人性化功能。

\

良好的家居环境能给人以更好的心情来应对工作和生活,如果你也想轻松拥有整洁的家居空间,选一款智能扫地机器人绝对错不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