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枫缇Ble de Fonty为西北护肤市场添新彩

枫缇,Ble de Fonty(音译为:枫丹白露小麦),源自于新加坡,致力于为亚洲肌肤提供健康、纯净护肤产品的轻奢品牌,秉承”健康、无防腐、封存活性“的理念大胆对护肤品进行了新的定义。通过生物科技和配方复配技术,为亚洲女性提供简单、浓缩的护肤品。枫缇将自然的护肤产品,健康、快乐、时尚的护肤理念,带给更多的中国女性。

枫缇将健康护肤做到精简,只保留了肌肤所需的成分,不添加酒精、防腐剂,孕妇都可以使用。美国EWG全绿评分,GMP品控标准,并且在中国专业三方化妆品测评平台成分查询“美丽修行”APP上,其安全指数达到5星级。

2018年5月初枫缇无防腐护肤品首次与中国西北渠道对接。展会上一亮相便成为了渠道争先预定的宠儿。据参会商反映,在中国西北渠道对接展位的一角,三位身穿新加坡空姐服饰的女士在人群中尤为显眼,她们是来自新加坡的枫缇品牌工作人员,枫缇的渠道负责人孔女士表示这样的装饰为了突出品牌特色,这么有特色的服装加上时尚的产品一上场就吸引了来自各地的爱美人士关注,纷纷前来参观、咨询,场面十分火爆。现场准备的100多份伴手礼仅仅才半个小时就已经发送完毕。

在现场,商界地产巨头金鹰旗下,以进口品经营为主的金鹰商贸,对枫缇旗下马卡龙焕变植物精华尤其看好,因为目前水前精华导入按摩产品并不多见,其胶囊形态更是有利于封存活性,便于携带,而且还有强大的平衡油脂功效。金鹰商贸连锁店对枫缇抛来橄榄枝。

在这次西北渠道对接的展会中,枫缇获得西北市场众多渠道商的认可,同时也为爱美女性提供更优的肌肤呵护产品,推动了健康护肤理念的发展,把健康的精华护肤产品带给更多的西北消费用户,提升美丽生活的品位和品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