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金牛奖颁奖典礼开幕天弘基金连续五年上榜

6月8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普惠与责任——中国基金业二十周年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颁奖典礼”在苏州隆重举行。拥有近5亿客户的天弘基金成功将“三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收入囊中,连续五年榜上有名。

\

中国基金业金牛奖由中国证券报主办,银河证券、天相投顾、招商证券、海通证券、上海证券等一批专业基金评价机构协办,素有中国基金业“奥斯卡”的美誉,创立15年来始终秉承公正、公平、公开、有公信力的评选原则,在褒奖中国优秀基金及优秀基金管理公司的同时,也为投资者甄选基金提供了有益参考。

\

作为普惠金融的践行者和创新者,天弘基金自2014年至今,每年在金牛奖评选活动中都有斩获,囊括公司奖项和单项产品奖项,充分彰显了公司的综合实力,以及在投研领域取得的长足进步。

天弘基金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的原则,以用户为根本,以科技为驱动力,在力争为用户创造超额价值回报的同时,积极将普惠精神融入到企业和产品发展中,融入到用户和社会服务中。据银河证券数据统计,天弘基金自2005年首只开基成立以来,截至2017年底,旗下基金分红总额已达1275.88亿元,在同期可比的122家基金公司中高居第2位,而整个公募业过去20年(1998-2017年)累积分红2.06万亿元。

凭借强大的投研实力、全面而周到的客户服务,天弘基金日渐成为普惠金融典范,受到亿万投资者青睐。据Wind统计,截至2017年底,天弘基金旗下公募产品的持有人户数超4.85亿,相当于每3个中国人就有1个天弘基金的客户。

伴随资管新规的落地,资管新时代的帷幕也将拉开,天弘基金将继续坚持投研至上的理念,精耕细作传统投研实力,并借助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积极打造新型投研实力,锻造独具特色的资产配置能力,努力成为以技术驱动投研升级的绝对实力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