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玩赚世界杯‘码’上有礼” 北京现代助力世界杯送壕礼

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俄罗斯世界杯,即将激情开赛。作为本届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北京现代也拿出了自己满满的诚意。据悉,在本次世界杯期间,北京现代也特别推出了“玩赚世界杯‘码’上有礼”活动,在这个激情时刻为广大车友带来更多惊喜和福利。

图片1.jpg

       据悉,在“玩赚世界杯‘码’上有礼”活动,用户只需要登陆北京现代活动页面,成功填写预约试驾信息,选择自己支持的主队,就有机会得到iPhone X、iPad、加油卡、爱奇艺VIP卡、最高4999元精品卡,在收看世界杯精彩赛事的同时,还能够额外获得豪礼,活动一出便引得众多北京现代车迷和消费者的关注。

       同时,对于有意向购买北京现代汽车产品的用户,此次活动也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据悉,凡在6、7月完成购车的用户,将有机会得到世界杯纪念用球、iPhone X等随车礼。并且,北京现代还将为购车用户准备了10份超级大奖,价值49999元的领动、全新悦动世界杯特别版使用权免费提供,面对这样的惊喜壕礼,还在犹豫的朋友完全可以考虑入手了。

图片2.jpg

       北京现代旗下的汽车产品种类丰富,每一款车型都凭借自身独特优势吸引汽车爱好者的关注。对于追求空间的朋友而言,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据了解,在外观方面,新一代ix35凭借其硬朗的车身线条打造出全新硬派风格,使得这款城市SUV极具力量感,同时,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在储物方面更加合理,足以满足日常出行需要。在传承北京现代SUV家族优异基因的基础上,新一代ix35充分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个性和实用性的双重追求,为用户带来全新出行体验。

       北京现代“玩赚世界杯‘码’上有礼”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机会难得,抓住机会赢大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