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CUK陪你“熬”战世界杯,助你拥有女人完美肌肤

五月欧洲杯,六月世界杯,身边的男性朋友们都兴奋到不行,说到世界杯,这其实更像是一个男人的话题,因为很多女同志是不懂看足球的;不过也有不少女球迷的存在啦,但是你知道吗?很多女球迷有生之年其实也还从来没有看过一场世界杯直播,并不是因为她们爱的不够热烈,而是因为——晚上心潮澎湃的看球,第二天你的肌肤状况会让你暴露的一览无余。

熬夜看球这样不规律的生活作息会让皮肤暗淡无光、造成老化,可是,面对精彩的球赛,不看那也绝对是不行的!可见这个时候,晚间护肤这件事情就显得尤为重要啦。夜间是皮肤修复的最佳时机,不给点催化剂岂不是可惜了!晚上肌肤护理的目的是为让肌肤更加滋润有光泽,吸收更多的营养。但很多人都会一不小心掉进护理陷阱,徒劳无功。

\

那么女生该如何在晚上正确的护肤才能让自己美美的呢?

那么首先,就要从卸妆开始了,喜欢化妆的女生们,晚上一定要卸妆,而且要卸妆要卸得彻底干净。切记不要带着脸上的化妆品入睡,化妆品在脸上滞留过久,会使肌肤毛孔堵塞,皮肤不能正常呼吸,有可能导致皮肤出现长痘,长斑等问题。卸妆不干净导致的问题,不管睡美容觉还是擦贵妇护肤品都挽回不了。说到卸妆,那么一款卸妆神器就不得不说了,那就是 CUK 卸妆美肤仪。下面就给你介绍下这款卸妆神器。

\

这款CUK卸妆美肤仪,机身大小∮70×40mm,重量仅为122g。延续C-UK品牌独有的流线型设计,结合金属元素的展现形式, CUK卸妆美肤仪采用高频超声波,搭配CUK蚕丝卸妆棉使用,彻底卸除面部残妆及残留污垢,高频超声波帮助打开毛孔,改善面部微循环,排除毛孔内皮脂垃圾和毒素,深度清洁。

\

负离子导入功能+高频振动,增强细胞活力,促进护肤品营养成分的吸收,帮助营养成分直达基底层。EMS微电流循环刺激肌肤细胞活性状态,螺旋纹理弧线内凹面紧密贴合面部肌肤,帮助提升塑形,修复衰老受损的肌肤。

卸妆后,就应该清洁脸部了。洗脸水的温度在37度左右最合适,过热的水会破坏皮脂,过凉的水使毛孔难以张开。

然后就是,把保湿水倒于化妆棉上,湿敷于脸部喜欢出油和冒粉刺痘痘的部位,敷上五分钟即可揭掉。

最后的时候,敷上一张利用CUK面膜机自制的一张果蔬面膜,然后适当的涂些面霜,那效果,没谁了,你就可以在这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夜中狂欢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