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加入保障——膳为本的师资硬实力

河北膳为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由韩籍友人金喜仙女士创立,是一家集餐饮经营、策划、管理;餐饮新品研发;餐饮培训;餐饮人才国内、国际劳务派遣等业务的新型产业化公司。经过金女士与旗下员工的不懈努力,借助旗下名品阿米韩式料理在我国多年的品牌基础,通过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推广,如今的膳为本已初具规模。

作为一家餐饮管理企业,吸引投资者加入的首要利器就在于加入保障服务,如今,遍地都是招商信息,膳为本是能在如此之多的商机中脱颖而出,主要在于在两点,整体加入支持以及雄厚的师资团队。

整体支持方面,首先是全面培训,这是膳为本提供的培训零门槛,一对一教学,包教包会,所谓“不毕业不开店”;其次是项目跟踪讲解,从品牌到营销,用创新的思维、专业的智慧和品牌的战略管理为起点,以加入商利益最高为基础,驱动品牌的价值;接着是店铺营建,根据全国不同业态,业种类型,全方位选址定位数据支持;然后是品牌形象宣传,通过电视广告、展会、多媒体等渠道;再者是营销策划和020营销,提供全方位的线上和线下的营销支持,如社交媒体、微信公众号等帮助门店销售额的提高。另外,还包括开业指导、新品研发团队、标准化的中央厨房生产、标准化的一站式配送服务、区域性权益的保护和运营指导等等共计十余项加入支持服务,让加入商轻松开业。

师资团队方面,除了拥有二十余年韩料小吃研究制作经验的金喜仙女士外,膳为本还特邀王少伟、杨进华、杨波三位顶尖厨艺大师担任培训讲师。

王少伟大师93年入行,有二十余年中西餐经验,掌握中西大餐各类小吃做法。1999年获得全国百届西餐烹饪大赛金奖,2017年凭借“鹅肝芝士焗牛柳”获得“丘比杯”大奖。

杨进华大师国家高级西点师,从事西点工作近20年,曾在某国内知名连锁蛋糕企业任10余年的技术总监,在多年的西点师生涯中,他积累了大量的西点管理经验和产品制作准则,为多家大中型饼店企业培养了大批技术人才。2015年荣获河北省行业职工技能大赛银奖。

杨波大师现任阿米韩式料理厨师长,膳为本讲师,学百家之长,汇中西饮食之精髓,更能将韩料与日料相结合,使其更符合中国老百姓口味。多年的军队食堂和海外经历,令其对料理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善于根据学员的自身特点创造特色菜。

除了专业技能的领先行业外,膳为本还聘请了石家庄市长安区政协委员、河北广告协会副会长于现平先生作为公司品牌顾问。

因此,无论是选择如阿米韩式料理这样的韩料加入还是中点、西点的学习制作,膳为本都是一个全方位的优秀平台,在这里有机会得到几位大师的一对一教学,对于成绩优秀的学员还会有安排工作的福利。(微信公众号:膳为本餐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