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小牛电动M1,城市出行工具中的佼佼者

小牛电动自成立以来,便推出了多个系列的产品,其中以小牛M1最为优秀。在2017年,小牛电动M1在设计方面曾同时取得过德国红点、美国IDEA、日本G-Mark、中国红星、德国IF奖几个奖项在工业设计领域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在获奖名单揭晓前,应该没有人会预料到这款来自中国的电动两轮车能拿到“IDEA”这种国际性的设计大奖。毕竟,在国际社会看来,中国的产品大多是山寨抄袭,粗劣的。但是这次牛电科技的卧薪尝胆让小牛电动M1对中国制造发生了改观,也是中国自产产品走向世界的一小步。

据了解,小牛电动为M1提供了5种配色、4个版本,分为M1顶配版、动力版、青春版和都市版,不同的版本适应用户不同的需求,让用户有了更多的自主选择性。

而且现在市面上的铅酸电池电动车在大多在经历600次左右的充放电后,其电池的电量的保有量只能达到10%,而小牛电动M1则解决了这个问题,为M1选用的是由德国博世专属定制的永磁无刷电机,让小牛电动M1即使在充放电600次后,依然能够将电量保有量维持在70%左右,大大延长了小牛电动车的寿命。

不仅如此,小牛电动还为M1采用了全新的灯光辅助系统,其中创新性的运用了汽车才会有的自动转向灯回正技术,通过高敏光感传感器,识别环境光线强弱而自动起灭,让用户不再手动回正,大大提升了M1的便捷性,且让用户能够更加专注的骑行,间接的也提高了M1的安全性。

并且由于电动车的防盗措施并不是很完善,比较容易偷盗,同时也因为没有牌照等原因让电动车一度成为小偷的最喜欢偷的物品。小牛电动基于此,为M1增强了防盗系统,让M1的安全预警功能再度提升了一个档次。同时还推出了精心为用户定制的牛油保服务,包括整车被盗赔付,人身意外保障和第三者责任保障,全方位保护用户的人车安全。

不论是从产品的设计性还是实用性来讲,小牛电动M1都可以算的上是中国本土设计制造的优秀电动两轮车。小牛电动也大力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与制造,为中国产品的走向世界跨出自己的一小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