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圈子名人”李帅一夜爆红,靠的产品还是不为人知的秘密?

他,曾经因为捡到一个装有2200元钱的红包,自制锦旗求表扬,“为河南人正名”引发热议。

他,曾经被凤凰网评为”2014年度十大热点人物“。

他,曾经从打工者到创立“微友会”,再到创立“圈子联合”。

他,扎根深圳数十年,曾服务于深圳戒毒所,积极疏导戒毒者,引导他们保持良好的心态,改良从正,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他做了很多好事,他常劝人要助人为乐,并以身作则,树立榜样,成为青年一代的榜样,雷锋模式的标杆。

他积极研究时代大背景,研究发展政策,探索时代发展模式,积极投身企业发展,帮助企业从无到有,从概念到落地。

他,塑造了无数个企业品牌;他帮扶了很多企业,从频临死亡到起死回生。

他,塑造和造就了一个又一个成功的企业,酝酿了无数个概念股,并付诸行动,再到兑现诺言。

他,曾经和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马云、腾讯公司董事长马化腾、百度董事长李彦宏”共事“;他,曾经和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探讨佛事”;他,曾经和俏江南董事长张兰“畅谈人生”;他,曾经和许许多多的顶级互联网创业者、董事长、董事们探讨发展之道”。

他就是《中国青年》杂志专访人物、新媒体运营专家、深圳市乡镇协会执行副会长、百花园传媒名誉董事长、深圳市圈子联合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帅。

2015年3月,80后网络作家、科技专栏作家、互联网资深媒体人、百花园传媒创始人辛东方以一篇《从打工者到圈圈子创始人:他就是李帅》的新闻专题报道介绍了李帅,讲述重温那段艰难,那段令人无法难忘的”深圳往事“。

\

(图: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马云、李帅)

\

(图: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李帅)

\

(图:百度董事长李彦宏、李帅)

运营专员:辛东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