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卡维达:我从草根逆袭,走向人生巅峰的秘密

我是一个普通的工人,学历不高,既不是官二代,也不是富二代,更加不是拆二代,想要在当前社会找到一份好工作十分困难,至于买房和结婚,我之前根本不敢想象。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手机上看到卡维达的产品广告,觉得这个产品很好。

\

卡维达是一家注册资本超过千万的公司,由上海复旦大学和美国研发主管等构成研发团队,公司拥有四十多项专利,产品远销海内外,工厂规模更是排名全国前三。了解到公司的这些信息,又知道可以通过微商的方式代理,我就心动了。

作为微商代理,公司给了我们很多的优惠政策:一是有微商导师手把手教,完全不用担心自己不会运营;二是招商面广,用线上+线下的方式,给代理商全方位的扶持,配置更加合理的优惠方案;三是不用明星代言,做口碑生意,这就大大节省了前期的宣传费用,而且也不用担心产品没有知名度,公司还给代理商正品质量保障。

除了很多的优惠政策,公司还会代理商制定了盈利保障政策,包括累计代理0投入、0风险管理费、0产品积压;价格体系同一,保证持续输出的利益链等这一系列政策让代理商无后顾之忧,也增加了对公司和产品的信心。

销售一段时间的卡维达产品后,发现就不用担心销路问题,很多顾客之前都有接触过这些产品,评价很高,大多成为回头客。做出口碑后,基本都是客人主动上门,产品的利润高达50%以上,就在家就能轻松赚钱。公司为了奖励微商,还推出了万元大奖一人一次、5000元奖金多次获得的活动,年底可以参与公司分红。这些都是收入不断上涨的原因,而且因为做卡维达产品销售火爆,利润率高,我已经可以有百万年薪了,这是我之前不敢想象的事。为此,我在老家买了房子,目前正在存钱买车。

我真的从草根逆袭了,虽然还没有走向人生巅峰,但是我对未来很有信心,对公司之后的发展也抱有希望,相信只要我与公司一起成长,将来一定越来越好!我把故事分享出来是为了鼓励大家,要对自己有信心,只要有眼光选到好的工作和项目,普通人也能拥有美好未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