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OPPO+兰博基尼跨界合作 新机Find X强势发布

兰博基尼作为国际最高端的汽车品牌之一,在全球享有盛誉,兰博基尼的跨界合作,更是备受世界瞩目,此次OPPO在北京最新发布的OPPO Find X,就是跟兰博基尼的合作款。

\

OPPO近几年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发力可以说有目共睹,全面屏、快充、智能拍照等技术的运用,不仅带动了国内手机市场的发展方向,更针对目标群体进行细分,以丰富的产品线和优质的产品质量成为了国内智能手机销量榜的领跑者。

在这其中,OPPO Find系列一直是当家旗舰产品,2014年的OPPO Find 7在北京751D·PARK发布,搭载VOOC闪充的OPPO手机迄今为止累计出货量已超过9000万部,早有“机皇”之称。而今年OPPO终于携Find X重回751D·PARK,93.8%的行业最高屏占比、颠覆过往充电体验的SuperVOOC超级闪充、OPPO FaceKey 3D结构光、AI智能语音助手……种种领先技术和创新应用,不仅代表了国内智能手机的最高成就,更早在十天前就惊艳了整个欧洲,被称为“未来旗舰智能手机”。

国内智能手机的制作实力早已让外国厂商们刮目相看,然而智能手机行业当前创新放缓的局面仍然是不争的事实。在这种情况下,OPPO却从没有停下过前进的脚步,不仅在快速充电方面有技术性新突破,影像拍照方面更是保持国际第一梯队的领导地位,同时与时俱进,在5G、人工智能(AI)、3D影像等领域加强布局和开拓,即使在增速渐缓的今天也能持续提升企业的创新力。

\

正是因为OPPO对创新的不断追求和对产品质量的精益求精,吸引了兰博基尼汽车董事长兼CEO Stefano Domenicali,他表示:“中国智能手机厂商正在全球迅速崛起,OPPO是其中的卓越代表之一。源于对科技与艺术的极致追求,兰博基尼汽车与OPPO拥有高度契合的品牌精髓,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OPPO达成合作。此次我们与OPPO合作设计的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标志着双方合作的开始,同时展现了艺术与科技融合的美妙。”

同样,OPPO CEO陈明永也表示:“OPPO与兰博基尼汽车拥有高度契合的企业追求和品牌精神,坚持打造所在领域的极致产品,并且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期待双方能够通过合作,让各自领域的先进科技、设计理念和产品创想更好地跨界赋能,为全球用户和业界持续带来惊喜。”

\

据悉,早在今年四月,OPPO就成立了研究院,通过全球6大研究所,在软件、硬件及标准三大领域展开前沿技术探索,引领人工智能、5G等技术在智能终端上的发展应用,以打造满足并超越用户需求的产品。此次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的发布,不仅拉开了OPPO与兰博基尼汽车深度合作的帷幕,更是OPPO布局国际市场的一步大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