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净养新风,为智能家居增色添彩

随着科技进步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在装修新家的时候,把智能家居作为考量之一。

什么是智能家居?

通过网络将与家居生活相关的各个电子系统进行智能控制和管理,实现高效高科技的全新家居生活,便是智能家居。简单来说,就是利用综合电子科技、计算机理论、网络通讯设备、综合布线技术和高超的生物医疗电子科技,在满足个性需求的同时按照人体工程学的原理,将监控安防设备、电器煤气阀、灯光、窗帘、地暖等有机结合在一起。

\

什么是新风系统?

1935年,奥斯顿·淳在经过诸多试验和应用之后,制造开发出了一台可以过滤空气污染的热交换设备,这是世界上第一台新风系统。新风系统是由送风系统和排风系统组成的一套独立空气处理系统,它分为管道式新风系统和无管道新风系统两种。管道式新风系统由新风机和管道配件组成,通过新风机净化室外空气导入室内,通过管道将室内空气排出;无管道新风系统由新风机组成,同样由新风机净化室外空气导入室内。相对来说管道式新风系统由于工程量大更适合工业或者大面积办公区使用,而无管道新风系统因为安装方便,更适合家庭使用。

就是在近些年来雾霾等污染加剧的情况下,国内对新风系统的认知逐渐加强。但作为在诸多发达国家,早已成为住宅强制配备的家装,在中国却仍旧需要五到十年的发展才能真正实现家家必备的水准。

\

目前,家居智能化的高科技趋势也在带动着日渐壮大的新风行业。成为智能家居的其中一环,指日可待。

净养新风,智能家居好伙伴

净养新风,作为新风行业领航者,其本身产品技术过硬,质量和服务都可堪称国内首屈一指。在诸多参差不齐的新风产品中,净养新风真正做到了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去除空气中有害物质,增加室内空气氧气量的目的。另外,它的使用还可以防止室内因为开空调时门窗紧闭导致的空调病的发生。净养新风的产品在研发阶段就经历了多次实测,在运用于楼盘的初期更是经历了无数次的反复试验和长达三个月之久的持续现场实测。净养新风通过了以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上海市房地产科学研究院、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等相关权威机构为代表的测试鉴定,这在良萎不齐的国内新风市场是不可多见的。

安装净养新风机,将室内的浑浊空气排出室外,将室外的新鲜空气过滤净化后引进室内,满足屋内空气置换,最大化地完成室内通风、换气和灭菌净化,驱除甲醛、CO2、香烟味等各种不健康或有害气体。用室外的新鲜空气更新在居住和生活过程中被污染的空气,从而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洁度,这才是高质量生活的最低指标。

\

净养新风目前开发了智能控制的环节,争创行业一流的同时也顺应了时代发展趋势。将城市的居室改造为绿色氧吧,营造节能、洁净、舒适、健康的人居环境是净养的不懈追求和企业使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