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新型智能家居产品解放你的双手

创新是发展的动力,经过全面分析,新型智能扫地机器人比传统的扫地机器人的清扫效率高达三倍以上,彻底的改变了人们对于扫地机器人“笨拙,死脑筋”的印象,赋予了扫地机器人以“智能,高效,人性化”等新的定义。

对于家庭环境的清洁,最使人头疼的非地面清扫莫属了。地板不仅容易脏,而且会有很多死角,非常的难以清理,超级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出现,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室内净化第一品牌的德国斐纳TOMEFON公司一直致力于人们的居家生活品质的提高,通过不断地创新为旗下的扫地机器人层层升级,越发的智能。高智能化的扫地机器人,给消费者带来了无与伦比的使用体验。

\

斐纳TOMEFON公司始终坚持创新、质量和设计的理念,为每一个家庭、每一个房间、甚至是每一个独立空间环境提供独特的产品,斐纳TOMEFON-D60智能扫地机器人更是拥有13种世界专利,采用尖端科技制造,大大的提高了清洁效率和用户体验。

能靠颜值吃饭,偏偏要靠才华

斐纳TOMEFON-D60智能扫地机器人拥有着华丽的外表,蓝金色的色调搭配,低调中透漏着高贵:小巧的身材,容易存放、不占空间:光滑圆润的表面,给人一种丝滑的触感。仅仅从它的颜值来说,就已经有了莫大的吸引力,但是斐纳TOMEFON-D60智能扫地机器人可不是这么一个华而不实的机器人,它可是拥有真本事的。

\

导航,定位,开始3.0时代

相比于1.0时代的随机清扫、2.0时代的规划清扫、3.0时代的导航清扫才能说是真正的智能化,斐纳TOMEFON-D60智能扫地机器人内部建有多种感测及运动控制协处理器的四核ZK–SOC芯片,使得它可以自主的完成室内的精确定位和导航,HSIR+多点矩阵智能构图系统与仿生算法的相配合,让它能够高精度的直线清扫、不偏航。

没两把刷子怎敢走天下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好车配风帆。作为采用世界一流技术设计而成的斐纳TOMEFON-D60智能扫地机器人,怎么可能不配备一把好刷子呢?斐纳TOMEFON-D60智能扫地机器人配备了浮动V型滚刷,强劲聚拢灰尘,更高效,例如地板接缝处,地毯边缘处等容易成为灰尘聚集之地,形成清扫死角的地方,经过V型浮动滚刷的上下浮动清扫,都变得小菜一碟。

\

有了智能扫地机器人,家庭清洁就可以一键搞定了,没有了打扫房间的生活烦恼,你只需要静静地喝着咖啡享受智能带来的乐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