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科智威智能家居:如何提高你的幸福指数?

又到了每年令人无比期待的七天小长假,举家出游仿佛已经成为了国庆节的代名词。可没当到了人山人海的风景区,看着望不到尽头的后脑勺,心里因放假而产生的喜悦难免减去一大半。

其实国庆节除了外出游玩,待在家里也一样可以幸福感爆棚!

\

科智威智能家居,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国庆节!

什么是智能家居?

智能家居又叫Smart Home,是以住宅为平台,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智能家居-系统设计方案安全防范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集成,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并实现环保节能的居住环境。

\

在当今这个大数据爆发的时代,科智威顺应潮流,遵循“以人为本,以科技为躯,以质量为根”的理念,打造国内顶尖专业团队,进行原创研发设计。

\

智能照明系统,你的灯光你掌控!

智能照明系统使照明技术与建筑艺术融合在一起,充分体现了家庭温馨舒适的和谐气氛有了这样的照明系统,再也不用在睡觉之前为了谁去关灯而争论不休。

\

无论你在何处何地,无论你是坐着躺着,只要在手机上轻轻一点,梦幻般的家由你打造!

智能安全系统,你的安全我承包!

科智威智能安全系统包括:智能安防系统、智能图像监控系统、智能门锁系统。

\

全方位保障您的房屋财产人身安全,让您出门在外没有后顾之忧,安全感up!up!up!

背景音乐系统,惬意享受家庭生活!

这套音乐系统可以任意选择不同的音源、如AM/FM、收音机、MP3等。多样化的地融洽家庭气氛,增加家庭成员烹饪、用餐、沐浴、娱乐时的乐趣,在惬意的音乐声中享受家庭生活,帮助家庭成员在学习工作之余放松大脑,舒缓身心。

在忙碌了一天过后,回到家中,放几首小曲,全方位立体音效,跟着音乐轻轻摇摆,情趣满分~别提多惬意了!

家庭影院系统,私人影院送给你!

家庭影院系统属于智能家居系统中的轻奢产品,通过智能投影机、投影幕布、智能音响等产品之间联动,为用户打造电影院的感觉,让用户身临其境。

\

足不出户也能有在电影院一般的观影体验,就好像拥有私人专属电影院。每逢节假日,家人们聚在一块,可以窝在沙发上,也可以坐在地摊上。手边摆着水果和冰可乐,彼此之间紧紧地挨在一起,幸福感简直爆棚!

\

国庆小长假

你还打算出去肩并肩

踵接踵、人挤人吗?

你还打算为了观看

某个景点而大排长龙吗?

你还打算拖着

疲惫的身躯东奔西跑吗?

\

这样的度假方式早已经过时啦!

假期新潮流

科智威智能家居pick起来吧!

让你每天在家也能像度假一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