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UP跑风靡,城市青年的运动新宠

跑步一直以来就是最多人参与,最简单热门的健康运动。最近一种名为“UP跑”的运动方式在城市青年当中渐渐流行起来,成为当下众多人追捧的运动新宠。究竟是什么情况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相对于准备复杂的户外跑步,“UP跑”是一种更简单方便的家庭跑步方式。

“UP跑”指的是在跑步机上以高坡度,低速率的形式,让人在跑步时有一种“向上”爬升的感觉,以增加运动的效率,使人的脂肪更快地消耗,带动全身燃起来。“UP跑”十分适合上班一族的女性,让她们在短时间内得到有效的锻炼,所以才会受到热捧。

对于空闲时间少的上班族,下班后能抽出半小时左右的时间来运动就很不错了。在家里利用“UP”跑步机进行“UP跑”运动,它能够让你在半小时内达到原来一小时普通跑步的效果。因为“UP跑”提倡的高坡度,低速率跑法,让我们在跑步时运动强度增加,消耗的热量增加,只需要用普通跑步一半的时间就能达到相同的效果。

 

 

久坐出肚腩,吃多长冗肉,这是困扰如今上班一族多时的健康烦恼。由于经常加班,回家晚,再加上没有专人指导,当今青年们能够抽空出来运动的时间少之又少。因为生活不规律导致的肥胖又给爱美的女性平添了一份压力。不过现在“UP跑”恰好解决了这个问题,想象一下,下班或者周末在家,只要花15-30分钟的时间进行“UP跑”运动,就能轻松减掉身上的脂肪,美腿瘦身,何乐而不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