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和府捞面:中式慢餐饮,打造品质慢生活

近几年,中式餐厅在餐饮界异军突起,传统的中式餐饮品牌在面临挑战的同时,正经历着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和府捞面,一个以“慢”为特点的中式餐饮品牌,依靠独有的“慢餐饮”经营理念,成为中式餐饮界的一股清流。

慢餐饮,中式餐饮界的一股清流

提及中式餐饮,人们大多想到的是喧闹的用餐环境、行色匆匆的消费者,以及不考究的装修风格。不讲究,是中式餐饮界的固有风格。和府捞面的出现,撕掉了中式面馆“普通”、“大众”、“低门槛”的标签,打破了传统中式餐厅不够规范化、标准化的现状,重新定义了中式餐厅的经营方式和理念,可谓中式餐饮界的一股清流。

品质生活需要慢下来

慢下来,不是拖延,而是帮助人们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找到平衡,为快节奏中的人们提供“慢享受”。和府捞面,自品牌创立起就坚持打造“养身·养心”的中式文化慢餐饮理念,旨在帮助物质充裕、精神匮乏年代的人们寻找内心的宁静,打造朴实的慢生活品质。

对于和府捞面而言,中式餐饮品牌不仅需要高度、深度,更需要温度,这种品牌温度源于对消费者诉求的理解,源于品牌文化与消费者的情感共鸣。和府捞面装修风格中采用的大红灯笼、中式屏风、笔墨纸砚、龙头水井等中式传统文化元素,彰显和府捞面品牌特点的同时,也为喧嚣都市中的人们带去了古朴、悠远的文化熏陶。与和府捞面的一“面”之约,享受味蕾的感动,更收获内心的宁静。

和府捞面,和合共生

凭借一碗“慢”的书房养心面,和府捞面收获了万千消费者的喜爱,更实现了品牌队伍的壮大。自2013年第一家门店正式开业以来,和府捞面继续深耕,进驻华北、华中、华南市场,和府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连续两年荣膺创业邦“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

品牌的成长与壮大只是开始,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慢”生活的消费体验,才是和府捞面始终追求的目标。和府捞面提出了“和合共生”的理念,和市场所专,合行业所长,每一碗面都为消费者精雕细琢。也正因为如此,和府捞面将不接收任何形式的加盟、特许经营等申请,也未授权或许可任何网站、企业、个人以“和府捞面”品牌的名义,公布加盟等推广信息。不加盟,只为给消费者守住每一碗好面。

如果说快是生活的常态,那么慢就是生活的品质。慌慌张张,匆匆忙忙,生活的本质不该是这样。和府捞面,面养身,“慢”养心。正如和府捞面品牌所承诺:和府捞面,养你一生。未来的2023,让我们期待和府捞面1000家,点亮中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