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达阵IT教育:应用人工智能,拓宽区块链教育路径

这个时代,如果你不知道人工智能,那你可能会成为人工智能淘汰的对象,如果你不知道区块链,那你可能会被这个时代所淘汰。虽然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喜忧参半,但其在各领域的应用却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因而区块链的人才培养也势在必行。

区块链在2018年成为行业关注的“网红”其风头迅速盖过人工智能,随之而来的人才需求也快速增长。据近日链塔智库BlockData发布的《2018中国区块链人才现状白皮书》显示,区块链更需要复合型人才及国际化人才;区块链技术人才供需比仅为0.15:1,背景多为计算机专业;区块链人才需求会从技术岗位向运营等周边岗位蔓延。而与此同时,区块链人才的薪资也一直居高不下,区块链相关岗位的平均招聘薪资达到2.58万元,远高于其他行业。达阵IT教育作为IT培训领域率先专注区块链的培训机构,一直在专注区块链教育,同时也在关注去块链存在包括区块链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并在积极应用人工智能等技术解决问题,从而完善人才培养。

不同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实用技术,区块链并不能直接通过技术应用带来利益或者生产力的提升,区块链是通过其去中心化技术让原有的中心机构发生转变,在确保安全性的同时拓宽网络的便利性,带来的只是间接利益。但其却具有巨大的应用潜力,但就教育来说其将解决包括学历认证、知识产权保护、知识共享等诸多教育难题。而在金融、政府、交通、农业等众多领域区块链的去中心化和分布式账单也将发挥重要作用。达阵IT教育一直在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革新教育方式,助力人才培养。

达阵IT教育认为区块链教育需要各方面的合作配合,而区块链人才在掌握区块链所需的GO、C++、Java、Python等技能之外,还需要掌握数学、密码学等相关知识,这就需要教育机构集合众多领域专家开展人才教育。在注重技术能力的同时,还需要提升其实践能力,培养既掌握扎实技能又有实践操作能力的学员。

每一项技术都不是一成不变的,同样区块链也在不断的发展和变化之中,因此区块链人才需要有不断学习、不断创新和良好的应变能力。达阵IT教育也非常注重培养学员的创新能力和职业素养,通过职业素养课、企业观摩、真实项目实训、课外活动等多种方式提升学员的学习能力,通过不断迭代更新的课程让学员掌握最新的技能知识,逐渐构建学员的创新思维模式,养成思考创新的习惯,从而成长为目前市场紧缺的区块链复合型人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