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山东万利海洋:海洋医学科技,创造美好生活

提到“壳聚糖”,很多人会感慨现在市场上已经看到过很多壳聚糖产品了……说到这儿,必须傲娇的说一声——“我们不一样”!

了解山东万利海洋的小伙伴们都知道,万利已经拥有16年壳聚糖的研发背景,成功探索出全国领先的壳聚糖制备提取技术,堪称医用壳聚糖行业的领军企业。

\

从2002年成功开发以“壳聚糖”为原料的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术后防粘连产品,填补国内空白,多年来,万利与中国海洋大学、江南大学、烟台大学产学研合作,组建强大的专业人才团队,多次举办全国性科研应研讨会,获得多项达到世界领先水平的专利技术,并成功将提取的壳聚糖融入化妆品、护肤品以及健康食品中。

要知道,将壳聚糖融入护肤品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正是基于万利如此强大的研发实力,源于万利人始终秉持以医学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的诚心,才有了被使用者均连连称赞的壳聚糖系列产品。

\

医用级壳聚糖

山东万利海洋始终坚持用制药标准做好每款产品,回报消费者。其中壳聚糖系列产品均采用医用级壳聚糖,其纯度能达到95%-97%,这是国际上的最高标准!而现在中国市面上的壳聚糖产品,纯度最多只能达到80%,由此可以看出万利海洋壳聚糖系列产品的优质性和独一无二!

甄选尖端原料

我们的产品不仅在研发、生产过程中极为讲究,更是自源头用心甄选。为了保证壳聚糖产品发挥最好的效果,万利海洋的壳聚糖均选用阿拉斯加深海雪蟹蟹腿提炼而成,这是一种来自天然无污染海域的尖端原料,也是极其昂贵的原料。

但是万利依然选择了它,是因为除了阿拉斯加深海雪蟹的蟹腿,其他的虾蟹壳提取的壳聚糖厚度不均匀,无法完全反应,便会导致杂质和蛋白质的残留,而无法保证产品的高品质。而且万利海洋每年会一次性采购3年的原料,以防止因原料不足造成产品中断而影响消费者更好的使用。

山东万利海洋是以国际一流水平生产研发,每个细节都追求完美,始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为大众提供最优质尖端的产品。万利海洋让更多人一同体验生命中不可预期的美丽、自由、升华……

\

壳聚糖小科普

壳聚糖是自然界中唯一的阳离子生物多糖,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黏附性、降解性、抑菌性和可塑性,可促进伤口愈合和组织再生,提高皮肤抵抗力,调节油脂分泌,重构表皮屏障,保护敏感脆弱的肌肤,同时可以吸附螯合重金属,清除体表及体内的重金属、垃圾和毒素。

由于提取层级的不同,壳聚糖的分子结构和性能也大有不同,把不同分子结构的壳聚糖应用在不同的产品当中,产生的作用也是不同的。比如在护肤品中,大分子壳聚糖可以吸附皮肤上的重金属,小分子壳聚糖可以进入到皮肤里面,起到激活、修复、再生细胞的作用;在洗护用品中,可以起到长效抑菌,保护皮肤的作用;在健康产品当中,壳聚糖可以起到清除体内重金属和垃圾,以及降脂减肥的作用;在医用品中可以起到止血抑菌,促进伤口愈合和组织再生的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