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天津渤海和兴集团有限公司为员工降暑送清凉

日前,为了让工地有一个舒适清凉的施工环境,天津渤海和兴集团有限公司在市区各项目部施工点发放了防暑降温用品,确保高温条件下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和健康,送去清凉物资的同时,集团创始人朱梦河也向在酷暑烈日下,始终坚守岗位、敬业奋战的和兴员工们表达了人文关怀与亲切慰问。

天津渤海和兴集团有限公司为员工降暑送清凉

天津渤海和兴集团有限公司市区各项目部集中采购了清凉油、人丹丸、藿香正气、速效救心丸等防暑降温物品,及时发放给了每一位员工。

领导们还反复叮嘱员工夏季高温作业时,注意防暑降温,并且开展小型培训会增强员工防暑降温意识,教育员工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不疲劳上岗,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保质保量地施工。

天津渤海和兴集团有限公司为员工降暑送清凉

记者实地走访发现,尽管天津气温飙升,烈日酷暑难耐,各项目工地仍旧是一片繁忙,有条不紊。为确保参建的市政工程、民心工程项目如期完工,造福于民和兴集团建筑工人顶着烈日,异常辛苦,但依然认真细致的完成着各项工作,和兴集团员工的职业素质,让人心生敬佩。

派发降暑物资的领导们为战斗在一线的和兴集团员工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并仔细询问了工程的进度和施工情况,同时嘱咐项目负责人务必以人为本,关心员工的健康,调整施工作息时间,合理安排夏季施工作业计划,及时做好防暑降温急救工作,对员工负责,对工程负责,确保建设工程施工安全与工人身体健康两不误。

天津渤海和兴集团有限公司为员工降暑送清凉

员工在采访中表示非常感动:“公司一直记挂着基层员工,高温补贴,清凉物资,事事以员工的身体情况为主,关爱员工,天津渤海和兴集团有限公司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我会继续发扬和兴精神,认真工作、抓紧工期、打造精品,争取早日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