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七年坚守 智者同行 2018恒昌高管面对面于天津再创巅峰时刻

“七年坚守 智者同行”恒昌高管面对面在天津华彩登场。恒昌创始人兼CEO秦洪涛、恒昌首席产品官贾裕泉、恒昌高级副总裁潘磊等高管出席会议,和与会嘉宾进行了互动,并围绕恒昌七年发展成果以及未来战略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面对2018年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监管趋严和市场跌宕起伏,恒昌从今年8月起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七年坚守 智者同行”2018恒昌高管面对面全国交流会系列活动。截止到9月20日,已经在包括北京、上海、深圳、杭州、苏州、青岛、大连、南京、扬州、烟台、济南、无锡、宁波、长沙、哈尔滨、沈阳、西安、郑州、厦门、合肥、南宁、芜湖等43个不同城市成功举办。继上一阶段高管面对面活动圆满收官之后,天津站也将是承前启后,开启新一轮高管面对面活动的开局之篇。

\

△恒昌创始人兼CEO秦洪涛在高管面对面活动上做演讲分享

在此次演讲分享中,恒昌创始人兼CEO秦洪涛总结了他对于目前及未来宏观经济形势和行业发展的看法,同时全面且深刻地阐释了恒昌的合规发展及未来战略规划。谈及近期网贷市场动态和普惠金融发展时,秦洪涛认为监管政策将有利于多年积累、内功过硬的头部企业。目前恒昌的表现比市场平均水平要好很多。正是因为恒昌一直坚持守正、专注,所以保证了平台业务合规经营和稳健发展。对于恒昌的发展,秦洪涛表示,目前恒昌的金融创新探索正沿着“一心两翼”战略方向进行迭代升级,同时,“科技化”和“全球化”将作为驱动未来企业升级的新引擎。在普惠金融方面,恒昌将坚守初心,助力实体经济,服务市场长尾人群,并逐步开拓东南亚市场。在财富咨询管理方面,恒昌也在探索美国、新加坡、英国等海外市场。

\

△恒昌高级副总裁潘磊在高管面对面活动上做演讲分享

随后,恒昌高级副总裁潘磊和恒昌首席产品官贾裕泉也分别从宏观经济形势、财富管理和资产配置等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作了分析和分享。谈到行业和恒昌的未来发展,潘磊说:“我在这个行业从业多年,对于互金这个行业的发展,我有一个比喻,‘三年泥泞路、三年石板路、一生青云路’。对于恒昌而言,经过七年发展,恒昌实实在在经历和走过了这条‘泥泞路’和‘石板路’。所以像恒昌这样经过时间考验、战略清晰的优质平台,不仅拥有专业资深的管理团队,同时在合规合法经营的基础上,不断加强科技和风控水平提升,这样的企业软硬实力兼备,是值得客户信赖的优质平台。”

\

△恒昌首席产品官贾裕泉在高管面对面活动上做演讲分享

恒昌首席产品官贾裕泉博士也深入地解读了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涵盖了宏观层面的中美贸易战的分析,中观层面的股市、债市、非金融资产、外汇,微观层面的GDP增速、M2等内容。此外,他还分享了金融开放、资管新规等2018年上半年中国金融政策及其影响,并且分析介绍了针对当前经济形势的投资和财富管理方式。他认为,私募股权基金不断将民间活跃旺盛的投资需求引入到那些有价值、有前景、有活力的小微企业及新经济产业中,是非常值得关注的领域。

\

△2018恒昌高管面对面天津站高管及员工合影

高管们全面深刻的分享和讲解赢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掌声。现场嘉宾深感受益良多,他们说:“这样详实、专业的分享,加强了我们对于经济金融、宏观政策、行业发展的认识,让我们更加充分了解和认识恒昌。不断提升的精细化管理能力和创新能力,让我们对这个行业及平台的发展信心十足。”更有嘉宾表示,他们相信大浪淘沙之后留下的平台必然是着眼长远、战略方向明确、软硬实力兼备的头部优质平台,它既是行业下一波繁荣发展的核心动力,也将为投资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机遇。

对于网贷行业来说,2018年将是关键的一年,机遇和挑战并存的一年。随着问题平台在今年6、7月份雷潮的风起云涌,行业信心受到了极大影响。但是,网贷行业整个供需双方的需求依旧存在,而行业自我净化之后必然是客户和资金向持续良性发展的头部平台靠拢。而恒昌在这一关键时刻举办高管面对面系列活动,正是为企业与客户之间搭建了沟通的平台,同时也是恒昌积极拥抱监管,加强投资者教育,齐心协力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一大契机。

面对行业至暗时刻,恒昌人坚信七年坚守,智者同行,只有奋斗者才能拥有未来。在全国范围内,从南到北、从东到西,几个月以来恒昌高管带领员工不辞辛劳,从一个城市辗转到另一个城市,耐心细致地从企业战略、风控、技术、合规等不同层面,与客户展开面对面沟通,并对客户的疑问给予解答。行业信心是比黄金更珍贵的资产,恒昌有信心通过脚踏实地的努力奋斗,在七年坚守的积累之后,跨越艰险、再攀高峰、再塑辉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