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关爱员工·关注健康】诚铭集团滨州渤海医院组织员工体检,为员工健康保驾护航!

诚铭集团旗下滨州渤海医院秉承人文关怀,坚持以人为本,为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帮助员工全面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增强员工体质,提高员工整体健康水平。7月19日-20日,诚铭集团旗下滨州渤海医院组织全体员工分批次进行全面的健康检查,让员工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所了解,同时允许携带两名家属优惠体检,让员工感受到滨州渤海医院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职工体检检查项目除包括内科、外科、血常规、心电图、胸透、彩超等常规项目外,还根据男女员工的生理特点安排个性化检查,为员工送上贴心的健康服务。

通过体检,使每一位参检员工都能及时获知体检结果,并得到专业的健康建议,争取做到“早发现、早告知”,让体检工作真正发挥出作用,取得实效。让广大员工的健康意识不断提升,确保以健康的身体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与生活,为医院长足发展注入了后劲。

据了解,平日里,工作占据了日常生活的大部分时间,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发挥最大的作用,展现自身价值时的幸福感才更为值得回味。

同时随着企业的发展与员工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对于企业和员工的发展具有越来越重要的意义。未来滨州渤海医院将继续安排员工定期做体检,对员工的关怀落到实处,促进企业与员工的共同健康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