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四季优美随便果已经出口全球80余个国家,实业升级不容小觑

对健康类食品比较关注的人,相信有不少都听说过四季优美随便果,它是以青梅为载体,辅以多种天然草本成分,融合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经过长达4个月自然发酵而成的高品质健康食品。截至目前,四季优美随便果销售渠道已经遍布六大洲,覆盖全球80余个国家和地区,远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地。

\

《世界日报》关于四季优美随便果在美国的报道

从2014年推出市场至今,四季优美随便果深受广大消费的喜爱和推崇,它的持续热销,产品品质和口碑是重要的基础,之前看过一篇报道:《谁说随便果不能随便吃,全球17项安全检测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详细阐述了随便果自面世以来,在健康安全方面做得努力。随便果无防腐剂,无化学添加,成功通过了SGS、美国FDA、谱尼测试等17家国内、国际权威机构的食品安全检测,引领青梅制品天然、绿色新“食”尚,获得了国际市场的青睐。

市场持续向好的反馈是四季优美公司前进的动力,四季优美秉承敬畏的心态,自主研发,不断创新。建设了中国第一条全自动的青梅加工生产线,与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高校合作,构建“产学研”一体化创新研究机制,建立四季优美产业园和四季优美研究院,并先后申请了45项国家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等。在市场拓展方面,四季优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严格规范经销商经营行为的同时,也在为全球经销商奋力前行提供了强有力的市场支持,因此在企业与经销商们的共同努力下,四季优美的产品得以出口到了全球80余个国家和地区。

\

四季优美创始人蔡国明接受CCTV专访

四季优美所取得的成绩,一方面在于其赶上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这个创业风口,更重要是公司三位创始人的务实努力,他们集中精力,4年来先专注打造“随便果”和“四季代餐”这两款产品进行尖端突破,产品定位也是比较细分的领域,通过对人们日常生活细节的关注,去满足广大用户对于大健康的需求,这样的实业态度对于现今的社会来说,也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

2017年10月四季优美产业园正式奠基

\

2017年10月惠东县人民政府报道四季优美产业园奠基典礼

四季优美公司以“青春、责任、梦想”作为企业文化,在做好产品和市场的同时,他们积极投身公益,与深圳市慈善会共同设立“深圳市慈善会·四季优美公益基金”,发起“守护肛肠健康医疗救助专项基金”等……将健康饮食文化融入生活,提升全民健康饮食生活理念。

作为一家创业阶段的企业,四季优美持续投资实业,以非常务实和沉稳的步调不断优化产业链,做好产品品控,坚持品牌价值,更重要的是保持着对大健康产业的满怀热诚,他们正在朝着通过实业升级来打造国民品牌的健康食品而努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