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四季沐歌沐浴文化节,为炎炎酷暑带来丝丝凉意

集成热水机的出现,在更多家庭开始进入“热水”2.0时代,智能时代的来临,伴随着一系列的更加智能化、物联网的新产品诞生,也逐渐开始更新迭代我们常见的家居用品,其中,家里常用的热水器也赶上了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大时代,消费者已经不在满足简单的普通热水器,而是迎来了更为智能、健康的集成热水机,其中作为行业的领军品牌,四季沐歌于2018也正式启动了“大热水战略”,势必要引领国内消费者进入舒适热水、洁净热水、高效热水的全新时代。

blob.png

四季沐歌布局线上线下销售模式,与天猫新零售的强强联合强强联合布局新战场,双方将开启首个活动——“四季沐歌2018沐浴文化节”,在7、8月炎炎酷暑下对沐浴文化节全力打造,四季沐歌作为上市企业将与线上天猫电商合作,天猫作为线上最大的电商平台,而四季沐歌拥有强大的渠道优势和线下推广能力,此次强强联合推出的“沐浴文化节”势必会大规模提升品牌形象,通过全新的新零售模式,打造智慧门店,从而大大提升消费者的体验,让四季沐歌走入千家万户。

blob.png

四季沐歌的口号是,“四季沐歌创新集成热水新时代,定制你的热水生活。”而此次‘沐浴文化节’也是四季沐歌作为提出大热水战略落地的重要一项举措,集成热水机不同于传统的热水器,它能将传统热水器与家电、家居、建筑、多能源产品有效结合,不仅可以节省空间、速热恒温、等特点,而且可以有效抑制细菌滋生,赋予更多智能互动等互联网特质,可以预见的是,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将引领全球千万用户进入舒适热水、洁净热水、高效热水的健康新时代。

blob.png

blob.png

四季沐歌与天猫新零售的强强联合,在互联网迈入物联网新时代之际,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让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可以更好地服务消费者,重新定义家用热水器,让消费者使用热水更为安全、舒适、享受更为健康、净化、软化的沐浴享受,与此同时,这也是四季沐歌沐浴文化节的最终所愿。

blob.png

对于四季沐歌来说,集成热水机的发布,以及与天猫强强联合,藉由“沐浴文化节”的开办,也是四季沐歌开启“大热水”时代的重要里程碑;对于整个行业来说,四季沐歌势必将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品类;对于广大消费者,全新的热水体验将会是互联新时代的重大变革,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健康、娱乐智能的沐浴体验,成为智能物联家庭的新标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