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游资群英会 曙光计划

计划概况及实施背景:

历史决定底蕴,趋势决定发展。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势必将坚定不移的走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革命需要流血牺牲,发展需要经验佐证。中国证券市场的国际化发展旅程任然需要面对和解决更多的问题。2018年中国金融政策战略方向直指,加深监管力度,持续推进去杠杆流程,加快市场的机构化建设。

在众多个人投资者与机构对立的投资环境下,游资群英会将迎合政策指向,大力推进市场的机构化进程,聚散成游,聚游成庄。让个人投资者真正意义上与游资接轨,与操盘手同行,形成机构化的完整投资操盘体系。并接受完善的交易系统培训,逐渐消除市场的信息不对等因素,加深对市场规则的了解。做到投研判断,风控规划,策略交易,同步操盘!

游资群英会将选出A股市场中优秀的操盘团队与个人投资者共同组建成一线游资队伍,系统化培训,封闭式建仓。共同推进曙光计划进程。

计划实施时间:

7月29日晚间7.30分曙光计划公布时间

7月30日第一期线上实盘启动,

8月24日阶段性总结,

12月31日年终总结大会,

策略制定及实施安排

9.20,首席操盘手实盘时间

10.30,投研基本面分析时间

13.00,风控计划安排时间

14.00,分析师实盘时间

19.30,分析师交易系统培训时间

20.30,首席操盘手实盘技术培训时间

曙光计划细节方案:

一、核心目标

本次计划是以操盘团队及报名成员为核心,实现封闭式培训,封闭式建仓,内部信息分享及成员交流,组建一线分散式游资。达到个人投资者与操盘团队一体化,完成互利共赢体系为目标。

二、报名条件

参与本次计划的操盘团队需自备300万以上500万以下的实盘操作资金参与本次计划。并提交操盘团队配置详细信息,同时操作过程中将受到游资群英会官方组的监督与审查。

参与本次计划的成员需自备个人实盘证券账户,并向官方组报名。

三、考核奖励

在年终审计考核中整体资金增长比例达到85%为考核通过。届时游资群英会官方将给予该操盘团队3000万操盘资金,盈利的30%作为操盘团队奖励,资金回撤超过15%官方将收回操盘资金。

在年终审计考核中通过个人投资者考核的成员将获得游资群英会旗下机构为期一年的免费操盘合作协议。

考核未通过者仅有资格申请游资群英会旗下机构签署有偿操盘合作协议。

四、计划详细内容

每日以交易方式磨合、交易基础培训,整体策略制定、实盘操作及风控布置为主。

每日早间由首席操盘手根据实时行情选取短线标的,制定整日操盘计划。并由投研负责人发掘并公布每日热点题材。

午间由风控负责人详细讲解制定风控策略,并根据趋势做出预警性判断。并由分析师追踪标的动态,解读机构变化及市场资金流向,解答成员问题。

晚间由分析师分享股票交易系统的构建方式,解读庄家及资金的动态追踪方式。并由首席操盘手分享实盘操作经验,及核心操盘技术。

五、实盘操作规定

1、操盘团队及成员需遵守标的信息及投研报告保密协议,不得对外公布。

2、操盘团队及成员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证券监管部门、证券交易所、券商及官方的相关规定,不得使用交易账户、实盘资金参与任何非法、违规交易。

3、操盘团队及成员交易做如下限制:1)不得申购新股;2)不得交易ST类股票;3)不得交易权证;4)不得交易资金担保数额巨大的个股;5)不得交易陷于重大诉讼案件的个股; 6)官方临时通知禁止交易的其他情况。

4、操盘团队不得将交易账户及密码透露给第三方,亦不得委托第三方进行操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