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跑着修打造趋势互联 汽车后市场迎来新的发展曙光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互联网+”已经在很多行业中开始蔓延,这种新的形态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改变。“互联网+”是一种新型的经济形态,看似比较抽象,其实并不难理解。简单来说,“互联网+”就是互联网+各个传统行业,利用信息通讯技术和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从而创造出新的发展生态。今年全国两会中,李克强总理首次提出了“互联网+”行动计划,这项行动计划,势必会影响到我国目前发展迅猛的汽车行业,给我国汽车行业带来新的改变。

\

在互联网时代,传统行业日趋互联网化,这是社会的发展趋势,是不可逆的。汽车行业近年来发展势头非常迅猛,而互联网也在逐步打进汽车行业,影响着汽车行业,两者的深度融合也是社会发展的趋势所在。

就目前发展趋势而言,汽车行业已成为众多互联网企业和汽车企业争先抢夺的新市场。跑着修认为,汽车行业带动了汽车后市场行业的快速发展,作为汽车产业重要的组成部分,汽车后市场在拥有更广阔发展空间更大行业利润的情况下,毫无疑问已经站在风口,“互联网+汽车后市场”仍有非常大的发展潜力。

作为一家以人工智能与互联网化管理为核心技术的汽车服务连锁品牌,跑着修通过实体门店、流动服务车、移动端APP、人工智能终端设备、智能连锁管理系统,实现了人、车、路与门店、服务、系统互联互通,无缝连接。以专业流程化的服务真正解决了消费者保养、维修汽车的需求,为顾客节省更多时间的同时,将全新的汽修理念和模式呈现给每一位顾客。

就目前而言,我国汽车后市场整体服务水平距离欧美发达国家还有很大的差距,主要表现在以下两个方面,一方面行业起步较晚,整体基础比较薄弱,服务水平有限。和美国等发达国家相比,我国汽车后市场的服务水平,至少落后十年,所服务的项目和类别较少,发展速度相对缓慢;另一方面,从业人员整体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过低,服务理念落后、管理方式陈旧且效率低下。

在价格不透明、信息不对称的汽车后市场服务领域中,依托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的“互联网+”正在重新构建汽车后市场的服务模式。线上线下这种端对端的合作模式,正在为汽车后市场带来新的盈利和发展空间。跑着修深耕汽车后市场服务领域多年,学习借鉴发达国家先进的汽车后市场服务理念和技术,将传统行业和互联网+深度结合,已经走在了国内汽车后市场服务的最前沿,并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互联网+汽车后市场”的深度结合是现代汽车后市场最重要的发展趋势,谁能快人一步,及时布局产业,必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跑着修的出现,以其敏锐的洞察力加快了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变革,为中国汽车后市场带来新的发展曙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