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李建新:走进达沃斯 做创新驱动“探索者”

9月18至20日,第十二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将在天津举行。届时,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成长型公司、世界500强公司的CEO,以及全球各界知名人士汇聚津门。

\

众所周知,达沃斯论坛组委会,对于入选企业会设置极高的“门槛”。领先控股集团凭借在高端装备制造业的领军地位,成为本届达沃斯论坛邀请企业,集团董事长李建新先生将出席本次论坛。论坛期间,李建新还将与营口市市长余功斌一行进行商务洽谈,推进航空产业项目在营口市落地发展,合作共赢。该产业项目,将对营口市的航空产业升级,促进产业结构优化,拉动地区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

领先控股集团高质量发展独树一帜,成为天津民营企业的发展楷模,并在高端装备制造业成绩斐然。集团旗下的通用航空公司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现拥有6项软件著作权,1项发明专利和9项实用新型专利。旗下医药业务板块始终秉持“关注民生,呵护全民健康,创造品质生活”的使命,致力于为百姓提供健康养生服务的专业药房;贵金属业务,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在黄金加工业务方面不断进行产品的研发和创新,拥有多项专利,并在全国首先推出黄金实物及电子化销售并轨制,成为国内首家拥有中国上海黄金交易所和天津贵金属交易所双牌照(会员)的黄金经营企业。

\

李建新表示,领先控股集团在浮躁的市场氛围中,始终坚持实体产业,明确自己“专注产业投资,创新产业价值”的使命。领先控股集团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得益于26年发展历程中形成的“五位一体”发展模式,即:专注实体产业价值创新的发展理念,科学精细化的管理,先进的企业文化,国际视野的创新研发满足消费升级,关注国运民生的企业社会责任。

\

领先控股将与全球各界创新驱动的“探索者”一同,就未来高端装备制造业、医药健康、贵金属等众多产业领域的发展和突破进行深度融合与交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