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智能生活,您值得拥有

下班后,拖着疲惫身躯回到家,还不得不开灯、锁门,操持家务,这个时候的你,是否感到了一点厌倦?是不是渴望拥有一呼即应,完全可以用语言操控的智能生活呢?那么,智能家居您值得拥有!

\

智能家居是以住宅为平台,基于物联网技术,由硬件(智能家电、安防控制设备、智能家具等)、软件系统、云计算平台构成的家居生态圈,并通过收集、分析用户行为数据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生活服务。

\

物联网是智能家居的技术支撑。智能家居通过物联网技术将家中的各种设备(如音视频设备、照明系统、窗帘控制、空调控制、安防系统、数字影院系统、网络家电以及三表抄送等)连接到一起,提供家电控制、照明控制、窗帘控制、电话远程控制、室内外遥控、防盗报警、环境监测、暖通控制、红外转发以及可编程定时控制等多种功能和手段。

\

与普通家居相比,智能家居不仅具有传统的居住功能,兼备建筑、网络通信、信息家电、设备自动化,集系统、结构、服务、管理为一体的高效、舒适、安全、便利、环保的居住环境,提供全方位的信息交互功能,帮助家庭与外部保持信息交流畅通,优化人们的生活方式,帮助人们有效安排时间,增强家居生活的安全性,甚至为用户节约各种能源费用。

我国智能家居产业的元年是2014年,几乎所有家电巨头都针对智能家电领域进行排兵布阵、跑马圈地。发展至今已有四年光景,期间有无数大企业和小公司进入这一领域并推出相关产品。

\

然而,虽然智能家居的普及率有所提高,消费者对目前的产品却是颇不满意:一是因为内国内智能家居发展速度较国外慢,二是智能家居概念庞大,设计产业链上下游极广、节点众多,任意一个条件不充分对于产品的体验和推广都是致命打击。国内智能家居的发展本来就处于非常初级的阶段,加之一些厂商在新品上滥用智能之名,对用户造成了一定误导,才会产生这样的结果。

虽然智能家居行业的整体业态不算良好,却有许多良心企业默默耕耘,一心只做好产品,改变了许多消费者对智能家居的认知。

科智威就是这样一家良心企业。

\

科智威是一家年轻的企业,于2016年在北京成立。紧跟智能家居发展浪潮的它产品服务涉及范围极广。包括智慧家庭、智慧办公、智慧酒店、智慧社区、智慧校区等产品集成商和系统解决方案,应用产品包含智能控制、智能门锁、智能照明、智能音像、智能环境等。

\

科智威,一直遵循“以人为本,以科技为躯,以质量为根”的理念,坚持用户需求和场景体验为导向的产品理念,深耕智能低碳等领域,在无线模块、软件、云服务器、智能硬件等领域优势突出,不管是多系统集成,还是智能方案给出与方案解决,从合作研发合作共赢,到无微不至的售前售后服务跟进,科智威智慧家居赢得了甚多的战略伙伴和忠诚用户,更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

未来,科智威会继续砥砺奋进,研发出更多更好的智能家居产品,回馈消费者。

科智威智能家居,你值得拥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