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加拿大中国和合文化研究会在温哥华揭牌成立

加拿大中国和合文化研究会在温哥华揭牌成立

与会嘉宾共同为加拿大和合文化研究会揭牌。 加拿大和合文化研究会供图

中新网多伦多10月16日电 加拿大和合文化研究会于当地时间10月14日在温哥华正式揭牌成立。

加拿大和合文化研究会创会会长王典奇认为,古今中外,家庭的幸福、企业的成功、国家的繁荣,都离不开“和合”二字。倡导多元文化的加拿大,与中国有着共同的“和合”文化基因。他说,成立加拿大和合文化研究会就是要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梳理“和合”文化发展脉络,研究“和合”文化当代价值,将这一东方智慧推广到加拿大。

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苏立道(Joe Peschisolido)、关慧贞,中国驻温哥华副总领事孔玮玮,以及当地政商侨界代表及社会名流等约150人到场致贺。

多位与会嘉宾表示,“和合”文化源于浙江台州,也是中国文化的组成部分。期待华社和谐团结,更好地融入加拿大社会,亦期待加拿大和合文化研究会为此发挥更大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