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1-9月全国餐饮收入近3万亿元,一座一茶市场一片大好

据中国烹饪协会消息,10月19日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数据,2018年9月,全国餐饮收入3447亿元,同比增长9.4%;限额以上单位餐饮收入800亿元,同比增长6.9%。2018年1-9月,全国餐饮收入29763亿元,同比增长9.8%;限额以上单位餐饮收入6693亿元,同比增长7.0%。

相比过去的2017年,餐饮行业发展依旧势头凶猛。随着轻餐饮时代的来临,茶饮行业在整个餐饮中占比越来越大,一座一茶作为冷泡茶行业的一大领军品牌,在万亿餐饮市场中,必有不可估量的市场效应,在消费群体中取得了极好的口碑!

\

“虽然那些网红茶很火,但是一座一茶的口味和价格真是远远超过了它们。和一座一茶结缘半年之久,这里已经成为了我最常去的地方,喝茶看书听音乐,享受美妙的时光!”

“小时候一杯珍珠奶茶可以让我乐呵大半天,长大后再也很少遇到让我心动的那杯奶茶了!上个月小区旁边开了一家一座一茶,清新的装饰特别应景,特别是在凉爽的秋天,周末下午点一杯茶坐在门口,吹风看秋景和行人,这也是一种美好!”

“前几天晚上散步后,在离家不远的一座一茶呆了一会儿,精致的店面,一杯乌龙茶,甜度和口感都刚刚好,整体味道非常棒,价格也便宜,以后会经常光顾!”

“感觉会对冷泡茶的味道爱一辈子吧,味道能这么好是有原因的,里面的水果很新鲜,完全不会像普通的奶茶店用一些劣质的水果,其次是店家对产品的出品把控很好,很多城市的味道都一样!”

“喜欢喝着奶茶走在路上哼着小曲,天马行空的想着放肆的事情,爱一座一茶也爱自己,在陌生的城市给了我一丝家的温暖!”

\

来自全国消费者的一片好评,一座一茶在掌声和欢呼声中迎来发展的新契机!现一座一茶总部广州融时代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已全面开放品牌投资,诚邀有志之士莅临总部实地考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