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用户投诉优信二手车欺诈:车款竟多出一万元

本想着通过二手车电商平台买到便宜的车,没想到经过平台的介入反而多花了钱。近日,合肥的一名消费者就在优信二手车平台上遭遇了这样的乌龙,本以为大平台有保障,没想到最后购车竟然贵了一万元。

何先生在优信二手车合肥站购买了一辆白色起亚K3。一开始,优信二手车合作车商标价为99000元,何先生觉得贵便有点犹豫。优信二手车工作人员表示可以砍价,随后对何先生说已经和车商谈好价格为93000元。何先生表示可以签约。在签订合同的时候,优信二手车的工作人员一口气拿来十几张合同,并催促何先生签字,根本不给他仔细查看合同的时间。

签订之后,何先生发现自己上了当。他“被”签订的合同中显示,购车金额变成了103000元,而且自己贷款月供也是根据这个价格计算得出,何先生无缘无故地多付10000元。“找优信买车就是想买个放心,没想到优信一点也不诚信,这是赤裸裸的诈骗”,何先生气愤的表示。

二手车电商平台的出现,本应该一定程度上解决传统二手车鱼龙混杂、信息不透明的顽疾,但优信二手车的做法,无疑是助纣为虐,为利益不择手段。这种做法,不仅损伤了消费者的权益,还干扰了市场的正常秩序,成为阻碍行业发展的绊脚石。业内分析人士表示,优信二手车的做法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权益,如此下去将会对其品牌产生危害。

   \

 

原文链接: 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6569.html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