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合同不签字保险强制买 用户称优信二手车骗术高明

尽管更换了新的代言人,但优信二手车仍难掩发展颓势。近日,有消费者投诉称,自己在优信二手车买车时,遭到工作人员恶意引导,分期变成高利息,保险强制购买,体验非常差。

据悉,这位用户在优信二手车上购买了一辆大众汽车,在购买过程中,优信二手车工作人员对他表示,由于他的信用比较好可以办低利息的贷款。后来一查他才得知自己竟然办的是利息比较高的一种分期。“我连字都没签过,优信内部骗术太高,之前说是提前还款就会少付利息,现在是提前不提前还是那么多利息,太坑人了。连买保险都要他们指定的,再也不会买他们的了”,该用户气愤地表示。

事实上,在网络平台上,用户对优信二手车的投诉层出不穷。此前有消费者在优信二手车上购买了一辆奥迪A4L,但出现问题之后,优信二手车工作人员互相推诿,不积极配合用户解决问题,导致半年之后仍未解决。

业内人士指出,服务和产品体系是电商企业发展的重要根基,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胜,电商企业必须要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和产品服务,而优信二手车为了追逐资本却放弃打好根基,失去了用户的口碑,其未来的发展也让人生疑。

 

\

原文链接  :http://www.carxoo.com/info/news-286612.html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