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又一世界级球星或离开中超 他两年赚走7亿人民币

拉维奇,河北华夏幸福的当家球星,今日,土耳其媒体报道称,拉维奇渴望回欧洲踢球,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对拉维奇很感兴趣。本赛季,拉维奇表现出色,他很有希望斩获最佳球员。不过,拉维奇在中超踢了两年,已经赚走了7亿人民币。或许,拉维奇是想寻求新的挑战了。

null

华夏幸福拉维奇

拉维奇本赛季的数据是疯狂的,联赛出场27次,拉维奇打进20球,此外还有15个助攻,也就是说,拉维奇单赛季制造了35球,刷新了埃尔克森之前保持的34球纪录。不出意外,拉维奇将斩获本赛季中超MVP,毕竟除了他个人表现出色,河北华夏幸福也拿到了联赛第四。

null

拉维奇已经33岁

拉维奇已经33岁,但职业精神让人赞叹,过往在那不勒斯和大巴黎,拉维奇都取得了成功,来到中超的第一年,拉维奇表现很一般,甚至一度沦为了水货。但本赛季,拉维奇大爆发,成为了华夏幸福的王牌球员。

null

拉维奇是中超第一年薪

虽然拉维奇是中超第一年薪,达到了4580万欧元。但他是本赛季最出色的中超外援之一,拿到如此高薪也算是实至名归。对比J马、佩莱、热尔维尼奥、特维斯等人的高薪低能,拉维奇的年薪配得上他的表现。

null

拉维奇在中超赚了7亿

不过,拉维奇现在有了离队的想法,据土耳其媒体报道称,拉维奇想重返欧洲踢球,现在,加拉塔萨雷希望引进拉维奇。毕竟,拉维奇已经在中超证明了自己,两年时间,他也赚到了7亿人民币的工资,金钱对于拉维奇来说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