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两大世界级球星或告别中超!大腿断了下赛季咋玩

  转会市场开启后,关于中超的引援传闻很多,同样也有中超大牌外援的离队传闻。知名足球媒体“Goal”的爆料,拉维奇已经无限接近土超豪门特拉布宗体育。与此同时,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称,拉米雷斯已经决心离开中超。这也就意味着,华夏与苏宁或同时失去球队的“大腿”。
 
 
  拉维奇
 
  拉维奇对于华夏的作用不言而喻。上赛季结束后,拉维奇与华夏的合同到期,双方到目前为止也没有官方消息称已完成续约,因此下赛季拉维奇的去向依然扑朔迷离。按照巴西知名足球记者尼古拉的说法,华夏同时放弃了两位外援,除了已经离队的阿洛伊西奥,另外一人就是拉维奇。显然,放走拉维奇,是华夏一笔看不懂的一步“棋”。
 
  论能力,拉维奇甚至可以一人带着华夏前进,他能传能突能射,一人包揽了前锋、边锋、前腰的活,很多人都认为,上赛季的拉维奇是中超真正意义上的MVP。然而,拉维奇的年薪也的确夸张,而且他上赛季还引发了一次歧视事件,或许这都是华夏可能不与拉维奇续约的关键原因。华夏方面目前在外援引入上敲定了马斯切拉诺,如果拉维奇告别了,那么替代者肯定不是小马哥,而会另有其人。
 
  相比于华夏放走拉维奇很难让人理解,苏宁放走拉米雷斯同样让人感到意外。对于苏宁来说,拉米雷斯的作用无人可以取代,他就是球队的头号大腿。不过,相比于拉维奇现在已经进入职业生涯尾声,拉米雷斯还处于正当打的年龄,因此他对于回到欧洲足坛的渴望更为强烈。虽然球队不想放,但是拉米雷斯对于到苏宁的另外一支球队国际米兰踢球保持热情。
 
  目前,卡佩罗渴望苏宁与拉米雷斯完成续约,但意大利名帅无法说服巴西人。拉米雷斯去意已决,苏宁方面也觉得,强迫球员留下没有任何意义,何况拉米的去向是国米,也没有到其他地方,因此很有可能会选择接受这笔转会。不过,拉米雷斯的离开,对于苏宁打击可想而知,何况目前R马丁内斯也有可能离开,苏宁面临着外援大换血的新考验。
 
  在中超新政的影响下,中超很难签下更多的世界级大牌球星,因此留下目前所拥有的球星至关重要。不过,新政对于外援的打压,加上世界杯年等因素的影响,许多大牌外援都渴望离开中国。显然,这并不是什么好现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