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中国足球草皮有救了!中超队1决定彻底告别“菜地”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了,这个赛季的中超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观众人数和进球数都飞速提升,而这个赛季的中超也被誉为球星和著名教练最多的赛季,可以说,如今的中超已经成为世界上颇具影响力的联赛,不过中超依然存在一些问题,其中演唱会占用球场、专业足球场以及草皮变“菜地”等问题让人无奈,如今中超新贵做出1决定让人看到希望!

\

早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中超新贵华夏幸福就曾发起了中超第一次全民票选球场方案的活动,当时华夏幸福给出了多家世界一流的专业足球场建设方案,球迷也纷纷参与投票,对华夏幸福准备在中超建设世界顶级的专业足球场表示了极高的赞誉,在中超专业足球场极其贫乏的情况下,华夏幸福的这个决定让球迷倍感兴奋。

\

 

不过,解决了专业足球场的问题,各支球队草皮的问题依然困扰着中国足球,在本赛季的比赛中,江苏苏宁主场草皮就曾因为换季草养护的问题,变成一片“菜地”,严重影响比赛的质量和观赏效果。而贵州智诚的主场草皮也曾受到多位世界名帅的吐槽,以及演唱会糟蹋草皮情况频出。由于球场的归属权问题以及缺乏足够专业的人才,因此草皮问题非常严重。

\

如今,华夏幸福再次做出1个令人激动的决定,球队引进了西班牙马略卡的园艺主管贝尼托马特奥,这位世界顶级的园艺草皮维护专家曾在国米、马拉加、瓦伦西亚等欧洲豪门工作,是这个领域最知名的人才,这也受到了中超新贵的关注,或许是因为球队主帅佩莱格里尼与马特奥在西班牙有过合作,因此他将来到中超签约2个赛季!

\

这样的决定对于中超甚至中国足球来说,都是一件值得庆幸的好事,毕竟中国足球的草皮维护问题实在太严重,很多草皮因为下雨就出现积水严重,草皮的选择就连广州恒大都犯了错误,不得不说草皮就是足球场上极其重要的一环,如今这位在草皮选择和排水系统都非常专业的专家来到中超,无疑是中国足球的一大进步!(老邱 中超球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