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中甲一队豪言冲超却连续卖队长 重返中超遥遥无期

  今天,深圳佳兆业俱乐部官方宣布,浙江绿城队长葛振正式加盟球队。2016赛季结束后,绿城不幸降级。如今,绿城算是在中甲“站稳脚跟”,如此卖人,绿城回归中超无望。事实上,2016赛季,绿城之所以降级就是因为失血严重。
 
  绿城
 
  2016年10月30日,杭州绿城主场2比2战平延边富德,最终排名联赛倒数第二惨遭降级,当时,绿城不少球员都落泪了。此外,现场助威的绿城球迷打出标语,“永不放弃,重头再来。”但如今,绿城重返中超遥遥无期,因为他们在中甲联赛中也不是强队。
 
  事实上,绿城在2016年降级,就是因为失血严重,当赛季,绿城通过卖人赚了8600万人民币,王林、曹轩、顾超、谢鹏飞等一众实力干将尽数被套现,但在买人方面,绿城却十分“抠门”,如此节约型的转会运作让绿城的实力下滑。
 
  去年,绿城队长赵宇豪去到了河北华夏幸福,绿城赚到了1.3亿人民币的转会费,去到河北华夏幸福,赵宇豪表现出色并最终入选国足,绿城也算是成人之美了。上赛季,绿城在中甲仅排名第9,实力下滑的他们根本就不是冲超热门。
 
  2018赛季,绿城能冲超吗,目前来看希望渺茫,因为他们又卖队长了,今日,深圳佳兆业新赛季引进的第一位内援葛振今天抵达昆明海埂基地,正式以自由身加盟深足,葛振之前的身份就是绿城队长。
 
  2016年,绿城降级时,央视足球记者思远曾表示:“杭州这一掉,再上来就不知道何年了,中甲的竞争有时候比中超还激烈!可惜了绿城那么好的青训体系,少了中超磨练!”如今看来,思远说的一点也没错,绿城重返中超遥遥无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