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大连一方官方宣布马林任主帅 中超迎第4名本土教练

  马林
 
  12月26日上午,2017赛季中甲冠军、中超升班马大连一方队宣布马林出任球队新帅。
 
  在球员时代,马林曾是中国国家队的主力前锋,有“快马”的美誉。在职业生涯末年,马林从辽足回到家乡大连,曾短暂效力过大连万达队。退役之后,马林从助理教练起步,慢慢步入执教的行列。
 
  今年中甲联赛率领一方升入中超之后,西班牙籍主帅卡罗与一方的续约谈判陷入了僵局,随着马林的重新入主,也宣告着卡罗这位功勋主帅与一方的缘分已经正式走到了尽头。
 
  自今年夏天在辽足帅位下课之后,大连籍教练马林则一直赋闲在家。此前在2014赛季,马林曾经执教一方的前身阿尔滨。不过2014赛季前14轮比赛,马林仅率队取得了3胜5平6负的战绩,在球队排名倒数第三濒临降级的情况下,马林选择主动辞去了帅位。
 
  一方俱乐部官方公告称:
 
  根据大连市体育局的决定,今天上午10点30分,大连市足协秘书长郭军到一方足球训练基地召集俱乐部和一线队全体将士开会,正式宣布马林出任大连一方足球队主教练。
 
  马林有着丰富的执教经历,曾担任过辽宁宏运、重庆力帆、江苏舜天、大连阿尔滨等球队的主教练,并曾荣获2011赛季中超最佳教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