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赔率看衰国足抗韩 华夏砸3.2亿抢小马哥?

十年之前,我不在乎你,你不留意我,我们还是一样,视若无睹分割左右,缠绕在安之若命的锋口浪头。十年之后,我们还是对手,还可以留守,只是那种积怨,再也找不到发泄的理由,宿敌最后终于化为朋友。(改自《十年》)如果要为时代划定一个期限,十年,够不够?如果要为这个时代划分两个区间,5+5,够不够?然而这个时代,是没有参杂休止符的期限,是无法穿插界限的区间----梅罗,永不可分!期限之后,或是大限,或是无限,但我们“对于明天没有要求”,哪怕是“总有一个人要先走”...

\


1、赔率看衰国足抗韩韩球迷吐槽:申台龙何时下课

外界认为:李根镐和尹日録将是韩国进攻线的主力首发,而韩国主帅申台龙称,首战将不会派这两人担任首发,甚至不会出场。韩球迷吐槽东亚杯对中国复仇:“想知道申台龙何时下课。”“中国一定要赢申台龙,申台龙滚蛋。”赔率中,韩国队胜赔1.57,中国队胜赔6.50,战平赔率是3.60。赔率看衰国足抗韩,胜率仅26%,首秀恐1球小负。

评:1、这赔率,放自己的烟雾弹,让韩国队在笑声中等待着输球吧!谁让我们都已经习惯战胜韩国队了呢?

\

2、曝巴黎飞翼仍有望加盟国安华夏幸福砸3.2亿抢小马哥?

据悉尽管经纪人否认卢卡斯与国安达成协议,但卢卡斯仍有可能在1月冬季转会窗口加盟国安,他向前队友打听中超。加泰罗尼亚当地电视台透露:华夏幸福加入了马斯切拉诺的争夺,开出500万欧转会费、1800万欧年薪的报价。此外,博卡主席表示:对签特维斯乐观,经纪人正和申花谈判。

评:1、恒大巴西帮即将破灭,华夏又要组成阿廷根系列,买来小马哥,再把特思乡弄过来吧! 2、中超最大的亮点就是喜欢吃他人剩下的、沾满口水的高级大餐,还花最多的钱!

\


3、上港或下周官宣新帅巴甲劲旅欲引塔神+高拉特填坑

沪媒表示:上港或下周官宣新帅,据悉已进入上港明年新帅候选的葡萄牙教练佩雷拉将于这个周末抵沪和俱乐部高层会面。此外秘鲁国家队队长格雷罗因为违反禁药条例,被处以禁止参加足球比赛一年的处罚。而这一处罚引起了蝴蝶效应,他所效力的巴西弗拉门戈更为迫切的想要租塔尔德利,签高拉特。

评:1、现在都喜欢扶正助手吗?又不禁想到了郑秋冬...  2、高价买了,再低价租给你?除了中超,就是中邪;除了上港,就是上医院...

\

4、郭艾伦20分7助哈德森27+11  辽宁擒福建迎7连胜

CBA赛场福建主场以102-123不敌辽宁队,辽宁送给福建两连败的同时取得一波7连胜。郭艾伦20分7助哈德森27+11。广厦队在主场以146-106轻松战胜了同曦队,胡金秋22分7篮板。江苏队101-96战胜上海队,北京队92-89战胜深圳队,浙江队120-100大胜吉林队。

评:1、巴斯无疑才是辽宁队本场胜利的最大功臣,为何又只关注那个在垃圾时间刷数据的网红? 2、这几乎是辽宁本赛季打的最好的一场比赛,巴斯中投无解,哈德森依旧神勇,艾伦状态回升...

\

5、曼市德比或因大雪推迟C罗会在皇马踢到退役?

欧联杯末轮最佳阵容,威尔希尔、沃尔科特和德布希三位枪手球员入围,权健旧将摩拉斯也顺利入围。《每日邮报》透露将在当地时间周日晚开踢的曼彻斯特德比,可能因为恶劣天气推迟。C罗荣膺本周欧冠最佳,齐达内称:C罗会在皇马踢到退役。据悉意大利明年6月举行布冯告别赛。拉姆被授德功勋队长,历史第6人,比肩贝肯鲍尔。

评:1、请问若推迟几周的话,博格巴先停赛其它场次,日后的曼市德比博格巴能上场吗? 2、C罗荣膺本周欧冠最佳,力压库鸟孙兴慜。什么时候武球王能出去让人家压一下就厉害了!

\

6、昔日死敌力挺詹姆斯拿MVP  周琦入选最新奥尼尔五大囧

莱昂纳德无法在与太阳的比赛中首秀,马刺计划让考瓦伊在下周三复出。罗斯透露左脚踝出现骨刺,可能需手术。据悉拥有一个经纪人的诺埃尔和詹皇正讨论联手,或明夏去湖人。加内特节目里力挺詹皇成为常规赛MVP。最新MVP榜,哈登继续榜首,詹姆斯和欧文排在第二和第三。此外,周琦入选最新奥尼尔五大囧,詹皇也没逃过。今日赛事推荐:勇士vs活塞,骑士pk步行者,凯尔特人战马刺。

评:1、作为新秀能与詹姆斯齐名上榜的也只有周琦了。2、考瓦伊的病,得在波波维奇手上把脉。但波波的脉,谁把得准?没瞧见,肖华的脑袋都愁秃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