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国足训练遇堵车迟到一小时 于大宝称比赛应向前看

\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东京报道) 12月8日下午,中国男足本来要在下午四点在味之素西丘球场进行赛前的最后一练,但由于沿途路上有车辆相撞,造成道路严重堵塞,国足乘坐的大巴也被堵在路上,球队迟到了一个多小时。

国足本次住在东京市内的希尔顿酒店,而比赛的场地却在东京以外的调布市,酒店距离球场的距离十公里左右。味之素球场是日本东京fc队主场,国足今天的训练场紧邻明天的比赛场地。球队从酒店出发需要经过高架桥,但在途中,有车祸发生,国足的大巴也被堵在路上,动弹不得,当球队抵达训练场的时候,已经迟到了一个多小时。眼看着里皮主帅脸色阴沉,他显然是被堵车影响到了情绪。

和往常一样,国足的训练依然只对媒体开放15分钟,在训练之前,新任队长于大宝接受了采访。谈到球队来的路上堵车影响训练问题,于大宝表示这并不会影响到明天比赛。

谈到球队本次参赛的目的,于大宝说,“这次来了很多新的球员,之前一些比赛多的球员要休息,所以还是希望新人能够尽快适应国家队的节奏,融入进来。”于大宝在郑智、冯潇霆等人没有参赛的情况下,被里皮钦点为队长,“首先要感谢教练能够信任我吧。我们几个老队员的确需要起到带头作用,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于大宝表示。

今年三月国足主场同韩国队的十二强赛中,正是于大宝的进球帮助国足1-0击败韩国队,对于过去那场比赛,于大宝认为没必要再过多关注,“比赛还是要向前看,毕竟我之前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虽然各个队伍都有很多一线球员没有来,但既然是杯赛,我们还是应该足够重视,希望全队都能够把这次的比赛重视起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