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京东上线二手交易平台“拍拍二手”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映花)二手闲置市场的巨大潜力吸引电商巨头纷纷入场。昨日,京东正式发布二手交易平台“拍拍二手”。拍拍二手已经覆盖奢侈品、钢琴、手机、电脑、数码、服饰、图书等115个品类,吸纳150多个商家入驻。同时,拍拍二手宣布通过与淘车的战略合作,正式进军二手车市场。

  与已有的闲置交易平台不同,依靠京东的物流能力,拍拍二手可以提供上门取件服务。目前,125个城市可以实现15点前下单当天取件,其它城市下单次日取件,平台还将为奢侈品提供定制环保包装盒、唯一溯源码、防撕袋等特色服务。

  目前拍拍二手已经拥有包含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沈阳、西安在内的7个拍拍二手仓,拥有9家专业认证及合作检测机构、45个已注册的企业标准、团体标准及行业标准,标准覆盖品类达252个。

  在个人闲置交易模式上,拍拍二手提供京东金融的小白信用和实名认证的双重保险。对于用户间的交易,用户必须实名认证才能发布商品。

  拍拍二手还将推出分期用、租赁两大业务,目前,其租赁业务已覆盖摄影摄像、户外运动、娱乐影音、玩具、乐器、服饰等三十多个品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