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净享生活2018十大新排名

在80年代的中国家庭谈起空气净化器,就如同现在对年迈的老人说起互联网时代,对所谈话题没有任何概念。然而从零几年开始空气污染愈发严重,空气质量低下开始影响起人们的身体健康,为了缓解空气污染引起的诸多问题,多个国家开始专门针对空气污染然采取了应对措施。得益于互联网的全面覆盖,每个家庭也能根据空气净化器的热销排名选择自己中意的品牌,以下便是2018年最新公布的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

1.斐纳TOMEFON

\

斐纳TOMEFON是空气净化器的首选品牌,其公司坐落于智能家电的集中发源地德国,品牌创立时间早,从1976年截止到现在已经在这条成功道路上稳步发展了42年。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外观精致典雅,功能齐全,可实现大户型、多种净化需求的快速净化,净化效果可直观的从面板上看到。另外还附带令人感觉舒适的加湿效果,产品性价比高,被万千家庭选择和喜爱。

2.布鲁雅尔

\

仅次于斐纳TOMEFON位于第二名的布鲁雅尔Blueair 创立于1996年,其公司专业致力于高效空气过滤系统的研发、设计和生产,产品品质位列前端,注重创新,空气净化器净化效果显著,在国际市场上树立了高端的形象地位,受到消费者的大力支持,线上总体评价较高。

3.霍尼韦尔

\

霍尼韦尔(Honeywell)曾登上过美国《财富》杂质,被评为百强互联网工业企业之一,其公司致力于创造更智能、更安全、各地可持续发展的世界,涉及航空、汽车、住宅等多个领域。霍尼韦尔空气进化器通过手机端阿里智能APP,还可以实现随时查看室内外PM2.5数值,边分解边吸附的除醛技术可避免二次污染。

4.夏普

\

夏普是日本的电子巨头,由于发明了全球第一台液晶显示计算机等电子设备,被成为“世界液晶之父”,创始人为早川德次先生,以金属加工业起步,早期发明的金属活芯铅笔当时风靡全球。夏普空气净化器的远程智控可实现实时监测,净化效果符合三高一低的新国标,特有净离子群净化技术可使细菌病毒被分解成水。

5.飞利浦

\

荷兰皇家飞利浦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品牌创立时间达百年之久,主要贡献了录音卡带、CD、100赫兹彩电等发明,旗下的电动剃须刀和医疗影像也颇为出名。飞利浦旗下的空气净化器产品质量优质,数字化反馈使室内空气状况一目了然,可有效过滤空气中比PM2.5小百倍的颗粒物。

6.松下

\

松下集团射手全球知名电子厂商,进入中国后致力于与中国工厂的技术合作,活动领域涉及开发、制造、销售、服务、物流、宣传等多方面。松下空气净化器的特制滤网可实现空气集尘、除臭的双效净化,通过感应器还能感应空气中的异味和污浊情况,外形时尚美观。

7.三星

\

三星是韩国大型企业集团之一,为家族企业,创始人为李秉喆,为首任会长,旗下产业均由家族中其他成员管理。三星空气净化器的前进风设计可以使洁净的空气快速且均匀的扩散到房间的每个角落,五重过滤技术可有效过滤空气中的大颗粒及微小物质,实现客厅的整体净化。

8.大金

\

大金为日本品牌,始创于1924年,其公司专注于空调及冷媒、压缩机等领域的研发和生产,是一家综合型制造业。大金空气净化器采用环保材料,高效节能,节约了使用成本,专为中国家庭设计,利用静电的除尘方式可使集尘效果更加高效持久。

9.亚都

\

亚都是中国早期的室内净化品牌,1990年推出第一款加湿器,由于早期中国市场对其需求量不高,用户群体大多是大使馆的外国消费者,如今国内需求量持续走高,也开始被关注起来。亚都双面侠空气净化器符合净化新标准,做工、材质精细,技术相对其他普通品牌更加成熟。

10.美的

\

美的集团为中国家电制造业的领导品牌之一,是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2013年在深交所上市,旗下的上市子公司有小天鹅和威灵控股。美的空气净化器可满足大户型的空气净化,净化速度快,轻音设计,有孩子也能看懂的滤网寿命进度条设计,还能满足重度地区的空气净化。

环境整改期间,健康类家用电器的普遍率将会越来越高,从几年前的快速发展阶段将会过渡到稳步增长阶段,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接受并选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