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家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高品质生活必备家电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开始追求高品质生活,众多购物选择中,智能扫地机器人成为必买家电。经过多年发展,智能扫地机器人已经非常成熟,其智能度和自动化程度都非常高,清扫效果也非常不错。斐纳TOMEFON是其中翘楚,其制造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受到消费者热捧。

斐纳TOMEFON是一个来自德国的国际知名智能家居品牌,在40多年的悠久历史中,斐纳TOMEFON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个更省钱、更有效的室内清洁方案。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和优异的产品口碑,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成为行业标杆性产品。目前,斐纳TOMEFON已让全球许多家庭受益,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肯定,并成为行业领先的开拓者。

\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作为最前沿的科技产品,内部构造十分精密,科技含量较高。但这样的高科技产品却十分易用。搭载了智能语音系统,改变了以往的扫地机器人与用户的交互方式,十分智能,也便于用户上手使用;设计了自动风力调节系统,能智能判断室内环境,根据环境情况来调整清洁效果。另一方面,其实现了较高程度的自主性,能够自主脱离困难、防跌落、防缠绕、防碰撞,并能在清洁完成后自动回到充电座。可以看出,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很多功能都是由机器人自主实现,简单易用。

\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还能适应较高强度的工作。适配了2000mAh大电池,并能耐高温、多次重复循环充电,覆盖150平米以内的户型,适合绝大多数人群使用;1000毫升的集尘盒,能装载多次清理产生的垃圾,同时采用了集尘压缩装置,装载量大大提升;220毫升的水箱,能实现长达90分钟持续供水,无压力清洁较大户型。

\

作为一台智能机器人,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智能性更是十分强悍。其搭载的四核专用芯片,能够高精度运算。设计开发了多种智能算法,能实现自主定位、准确绘图、智能导航、路线规划等多种功能,这些算法不仅增强了其智能性,而且保证了其清洁效果,十分方便。

\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实现了业内多种功能的领先,使得其成为市场上最好用的同类产品之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