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机聪明懂事无需费心

智能扫地机器人出现以来,已经为许多用户带去舒适和安心,给他们带去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但市面上存在的一些劣质产品,不仅让用户蒙受了损失,也损害了智能扫地机器人领域的公信度。而一个来自德国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品牌斐纳TOMEFON,其推出的智能扫地机器人既聪明又懂事,能够出色地帮助用户完成清洁任务,实属业内良心。

\

斐纳TOMEFON是一个专注于室内净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产品在全球多地都有不错的销量,曾连续多年荣获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品牌榜首的荣誉。自从1976年成立以来,斐纳TOMEFON一直注重技术的积累和突破,率先推出多种领先业内的功能,为提高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易用性和智能性做出贡献。

\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非常“聪明”。搭载了专用的智能芯片,使其拥有一个聪明大脑。机身配备了多种感应和检测装置,能实时检测和扫描周围环境。2000mAh动力型锂电池,保证了动力来源不会枯竭。在这些硬件基础上,斐纳TOMEFON专门设计和开发了软件系统:自主分区系统,能够按照房间自主分区逐一清扫,有条不紊,杜绝遗漏;高精度直线清扫,能够保持高准确率的直线行走,避免不按规划路线乱走现象;多种专门设计的运动方式,如沿墙转弯模式、U型障碍摆脱模式等都能让其机器人行走更有针对性。这样的系统还有很多,都使得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变得更加聪明。

\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还特别“懂事”。独特设计的“弓”形清扫路线,使得其清洁更有规律,不会乱跑乱撞;斐纳TOMEFON将3个渗水孔均匀排布,实现均匀渗水,能够非常有效地解决局部水量多、湿度大的问题;360CM2的抹布上,采用了倒钩式的表层纹理,能够快速集灰,而且锁水性也不错;智能红外感应和智能下视感应,能够防止碰撞和跌落,保护机器,而自主脱困系统能够在机身与电线缠绕时自动调整机器转速,与电线相分离。这样的扫地机器人可以说在打扫时完全不需要用户操心,特别懂事。

\

正是这样一台聪明又懂事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已经进入千家万户,为他们送去省心和便捷,提高他们的生活品质。斐纳TOMEFON也凭借其产品的优秀质量,积累了非常不错的口碑,成为智能扫地机器人领域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之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