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新年提高生活品质必选十大品牌

辞旧迎新,农历狗年已经到来。在新的一年,如果想提高生活品质,不妨购买一台能够解放用户双手、节省时间和精力的智能扫地机器人。但在智能扫地机器人领域,品牌杂多,品质有高有低,给消费者选择造成了困难。相信这篇十大品牌排名能够帮助消费者做出明智选择,畅享智能化时代带来的便捷和舒适。

第一名 斐纳TOMEFON

业内排名第一的斐纳TOMEFON来自于德国。自从1976年成立以来,斐纳TOMEFON一直在室内净化领域不断实现积累和突破,其率先实现了许多革命性功能,引领了行业发展潮流,成为室内净化领域的领航者和开拓者。旗下产品拥有非常不错的品质,因而,斐纳TOMEFON成功进入欧洲、亚洲和北美等多个市场,获得了可观的销量,成为市面上知名度较高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品牌之一。

1.jpg

第二名 科沃斯

仅次于斐纳TOMEFON的是国产品牌科沃斯。科沃斯是一个专攻于制造各类家用机器人的企业。在不断的发展历程中,科沃斯建立了覆盖较为全面的产品线,能够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清洁服务。其推出的智能扫地机器人上搭载了SmartMove技术,能够实现高效的路径规划和记忆功能。

2.jpg

第三名 Proscenic

Proscenic是一个来自台湾的机器人品牌,在公司较长的发展历程中,Proscenic注重技术积累和研发,致力于实现智能扫地机器人功能的突破和创新。在推出台湾地区第一台智能扫地机器人后,Proscenic不断进行升级改造,获得了多种新功能,成功进入日本和北美市场,获得不错销量。

3.jpg

第四名 戴森

作为一个制造吸尘器而知名的英国品牌,戴森产品的最大特点是带有除尘、除螨等空气净化功能。其推出的智能扫地机器人搭载了多圆锥气旋集尘技术,能够有效过滤空气种存在的细小微尘和颗粒,净化空气。一机两用的优秀品质也让戴森获得了不错的知名度,其产品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4.jpg

第五名 iRobot

美国品牌iRobot曾为美国军方制造军工产品,因此建立了品质把控十分严格的产品线。在转向民用后,iRobot继续致力于为用户制造品质优秀的家用智能机器人。旗下有互相独立的扫地机器人和擦地机器人,可以互相配合,共同完成清洁任务。同时,与它配合的手机端app可以简化用户操作,为用户提供便利。

5.jpg

第六名 福玛特

国产智能机器人品牌福玛特是一家技术研发实力雄厚的企业。在智能机器人领域,福玛特获得了多项荣誉,旗下保洁机器人曾作为中国家用机器人的代表入驻上海世博会中国馆,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其推出的智能扫地机器人拥有3000Pa大吸力,能够吸取周围存在的大部分灰尘颗粒。

6.jpg

第七名 小米

小米是我国科技公司的佼佼者,虽成立时间不长,但小米依靠其成功的营销策略和不错的质量把控,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在此基础上,小米开始进入智能家居领域,推出了多款智能家居产品。其推出的智能扫地机器人“石头”,搭载了4颗智能核心,性能十足,能够实现快速准确地定位、规划等功能。

7.jpg

第八名 俐拓

俐拓是一个专攻于智能扫地机器人制造地美国知名品牌,其产品在美国市场上拥有非常不错的知名度和占有率。在不断发展中,俐拓实现了多项创新,为旗下智能扫地机器人产品增添了多项新功能。其搭载了独创的LaserSmart导航功能,能以激光方式进行定位和扫描,并智能规划清扫路线。

8.jpg

第九名 美的

美的是一个我国知名的家电企业。在家电领域拥有不错的声誉,其生产的空调、洗衣机等多种家电都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取得不错的销量。在进入智能扫地机器人领域以来,美的依靠之前积累的技术,成功推出了功能新颖、性价比较高的产品,专门设计的5种清洁模式可以适用各种不同情况,十分便利。

9.jpg

第十名 360

与前面的公司不同,360是一家以软件技术著称的公司。其推出的杀毒软件拥有不错的口碑和好评度。在不断发展中,360积累起了优秀的软件研发能力。这也成为360智能家居的亮点。其推出的智能扫地机器人拥有自主研发的无人驾驶技术,规划路线能力较强,自主性和清洁效果都不错。

10.jp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