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集成热水器时代:科技带来沐浴新享受

近两年来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越来越开始关注空气污染、水源污染、对人体健康带来的安全隐患。而今天,一款来自四季沐歌的集成热水器将彻底改变我们对集成热水器的认知。并给我们带来沐浴新享受!

2018年开始四季沐歌启动了“大热水战略”,围绕“建立热水新标准、提升热水高品质、升级热水新体验”,打通热源全产品链,构建研发、制造、营销、服务的全价值链,形成从单机到系统、从城市到乡村、从家庭到商用、从线下到线上的全方位、场景式系统解决方案,引领中国消费者迈入舒适热水、洁净热水、高效热水新时代。四季沐歌开辟“集成热水器”品类,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健康、舒适、安全、即时、智能、节能的需求,这也是未来的趋势。

据了解,集成热水器是四季沐歌通过多年努力将即热式电热水器加热技术进行提升和完善、结合各种热水器加热技术之优点而研发出来的核心集成加热系统,更重要的是,四季沐歌集成热水器颠覆了传统热水器结构与功能,将多种设备高度集成,具有将繁杂的系统简单化、标准化、模块化,拥有恒温、恒压、恒净的独特优势。

为了让用户的皮肤得到健康保障,四季沐歌集成热水器豪华淋浴屏一体式还配备了净化/磁化水功能,可以做到抑菌阻垢,呵护用户的每一寸肌肤;配备蓝牙及音响功能,接电话、听音乐,让淋浴时间更放松;更集成针刺水流足底磁疗保健功能,带给用户五星级的豪华淋浴享受。

文明可以大胆想象,在不远的未来,四季沐歌集成热水器将被更多追求健康、安全用水、便捷用水的用户所欢迎。全新的四季沐歌集成热水器为更多用户带来更为智能、舒适、便捷的沐浴体验,造福千家万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