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建设 > 正文

加油!湘乡力争实现“全面小康推进工作优秀县”的目标

10月9日,我市召开全面小康建设工作推进会,对全面小康建设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今年我市围绕实力湘乡、幸福龙城发展定位,大力实施文化立市、工业强市发展战略,扎实推进全面小康建设各项工作,目前全面小康建设已进入攻坚阶段,力争实现湖南省“全面小康推进工作优秀县”的目标。

\

会议要求,要围绕全省优秀的奋斗目标提升认识、坚定执行。全面小康工作的体系变化大、目标要求高、工作任务重,政策把握一定要精准,大局观念一定要树牢,执行落实一定要有力;要紧扣全面小康的考核体系抓好统筹、攻克难点。围绕优势指标,全面巩固提升;聚焦短板指标,着力攻坚克难;盯紧否决指标,坚决守住底线,确保各项指标齐头并进、相得益彰;要保持全力决战的昂扬状态强化担当、落实责任。对标任务单,全力以赴抓推进;着眼满意度,深入细致抓民意;按照时间表,动真碰硬抓督查,确保“全面小康推进工作优秀县”的目标圆满实现。

\

市领导周赏玲、陈星辉参加会议。

记者 陈树理

精彩看点

这些老照片你见过吗?短短四十年,湘乡竟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

湘乡有这么一个特殊的村庄!数十年来,他们每天的生活竟影响着全国的发展决策……

湘乡版“变形记” | 这个夏天,这群小朋友的生活有点不一样!

↑↑↑

返回顶部